康健安//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平常你有補充保健食品的習慣嗎?

說實在的,懷孕前的我真的不太吃保健食品耶!!

每次購買的保健食品總是放到忘記、過期

一直到了孕期,為了肚子裡的寶貝該補充的營養品一樣也沒有少

每次的產檢數值也因此有所改變,也因為這樣讓我意識到保健食品對身體的重要性

康健安//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生完二寶後,每天一打二,照顧小孩做家事之餘,還要找空檔處理工作事務

每個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哄睡、餵奶、換尿布,睡眠一直中斷忙碌和疲憊程度遠遠超過原本的兩倍

感覺身體一直處在待機狀態,晚上明明很疲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因為睡眠不足白天頭腦也時常迷迷糊糊

拿噗噗的奶嘴給呦呦吃、差點拿卸妝水來泡隱形眼鏡...好多莫名的舉動

不只覺得體力大不如前,長時間下來真的覺得身體吃不消啊~~

康健安//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知道我的困擾後朋友和我分享 晚餐隨餐補充兩顆康健安 猴頭菇菌絲體膠囊

選用台灣優良蕈菇品種100%猴頭菇菌絲體,以固態發酵接近自然作為培養方式

搭配破壁專利技術製造出微米化猴頭菇菌絲體粉末

含有猴頭素A、猴頭酮、胺基酸、維生素等綜合營養素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康健安//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媽媽常常會煮猴頭菇料理給我們吃,沒想到猴頭菇對身體的好處這麼多!!!

有豐富的活性成分,富含多醣體、猴頭素、多種胺基酸、膳食纖維、礦物質和維生素

可以藉由特殊萃取猴頭素補足身體所需營養素,調節生理機能、舒壓放鬆

在日本有好多人日常都會食用猴頭菇作為食補

健定師//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老是思緒不清晰、作息不規律,常常感到疲憊

和我一樣飯後補充兩顆猴頭菇菌絲體膠囊

連續補充就能讓你晚上睡得好,白天就不容易迷迷糊糊、忘東忘西啦

適合全家大小補充,奶素者補充也沒問題噢!!!

康健安//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另一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健定師 魚油黑種草籽油膠囊

在孕後期的時候,為了寶貝的腦部發育每天都會補充魚油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魚油對身體的好處這麼多!!!所以從懷孕到現在都一直持續補充

說到魚油我最害怕的就是魚腥味!!!尤其懷孕對氣味更敏感,如果有腥味絕對會直奔廁所

我真的有買過吃一顆完全不敢再吃的品牌!!

康健芯魚油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如果對氣味比較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

健定師//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為什麼要補充魚油呢?

魚油裡面富含了Omega-3,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

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透過飲食獲得

爬文看了一下每日要攝取到1000mg的Omega-3,就要吃到約10片鮭魚生魚片

但因為我三餐幾乎都是外食,很容易攝取不均衡,這時候補充魚油就是最快速又有效的方式啦就!!

健定師//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2小顆康健芯魚油就含80克紅肉鮭魚EPA+DHA

搭配富含蛋白質、脂肪、纖維和多種微生物礦物等成分的黑種草籽油

透過專利技術冷壓萃取百里醌,擁有百種以上活性成分保留高純度營養

也因為黑種草籽油加乘,Omega-3濃度高達84%以上!!

健定師//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每天呦呦都會主動幫我拿兩顆魚油餵我吃

有時候我忘記了他還會主動提醒我,還會說~要吃這個才健康噢~~

健定師//做你育兒的堅強後盾

以前真的沒什麼保健身體的意識,年過30真的覺得體力、思緒大不如前!!

有了小孩真的覺得有健康的身體實在是太重要啦~~~

從日常就一點一點把身體照顧好、維持在最佳狀態

才有足夠的體力、精力可以照顧、陪伴家人

 

健定師官網

健定師FB

健定師IG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