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4).png

剛出生的呦呦 營養都是靠哺餵母乳來攝取

但隨著呦呦漸漸長大 我也漸漸退奶 這時候找對銜接的配方奶就很重要啦!!

FotoJet (15).png

在幫寶貝挑選奶粉的時候真的是會眼花繚亂 這麼多品牌、這麼多選項  到底該挑那個好啊

相信爸媽在幫寶貝挑選配方奶都不馬虎

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不只影響到寶貝的發育 更和寶貝的健康息息相關

我自己的第一步篩選會從《品牌》開始著手  雖然聽起來會覺得很膚淺

但我覺得一個品牌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商譽、信譽是非常重要

畢竟消費者的回饋最真實也最直接

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亞培心美力//  他的知名度應該是無人不知的吧

同時他也是好多媽咪推薦的配方奶品牌

FotoJet (19).png

除了品牌重要 奶粉內含的成份和營養 更是選擇奶粉的最重要環節

新升級的//心美力3 HMO親護水解配方//

添加了HMO母乳寡糖*、核苷酸及部分水解蛋白  三重保護銜接媽媽給的保護力

來維持消化道功能減少不適

好多人都說能餵母奶就盡量餵母奶 因為母奶的營養及防護力會更完整

但總會有退奶的一天 加上外出的不便 到了後期寶貝幾乎都需要喝到配方奶

但這時候如果配方奶營養成分高 就連消化道敏感的寶貝也適合的話就不用擔心啦!!

FotoJet (21).png

HMO母乳寡糖* 是母乳才有的保護因子

能有效強化消化道上皮細胞屏障 改善消化道菌相

從內而外支持寶寶先天防護力 建立保護力第一道防線

以前配方奶普遍沒有含HMO 亞培是母乳寡糖*研究的領先者 並研發了第一*支HMO配方

另外還有對寶貝消化道發展非常有益的核苷酸 能夠提升寶貝消化道保護力

因為呦呦的消化道比較敏感  小時候就很容易腸絞痛 

水解配方舒復系統可以將水解蛋白變小 讓營養更好吸收

以及低適乳糖也可以幫助寶寶讓排便更順暢

FotoJet (16).png

每次泡奶呦呦都迫不及待  一直在旁邊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FotoJet (17).png

把奶粉直接加入溫熱的開水中

奶粉碰到水就會迅速的化開 不需要攪拌也不會結塊 等到降溫後就可以讓寶貝喝啦

FotoJet (18).png

寶貝一拿到就開始咕嚕咕嚕 沒多久時間就喝光光

從一開始換奶的時候就喝得很順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我自己有偷喝過 喝起來不會有怪味 也不會太甜

這也是一個我挑選配方奶非常在意的點

FotoJet (13).png

寶貝營養夠了  自我保護力也會提升

面對外界的干擾寶貝還是能盡情探索

FotoJet (14).png

亞培心美力3 HMO親護水解配方 各大藥局及嬰兒用品專賣店皆有販售

 立即索取體驗

*此處HMO母乳寡糖是指2'-岩藻糖基乳糖 由乳糖經微生物發酵純化製得

配方啓發自母乳寡糖中含量最高的珍貴成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