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5).png

今天又要來和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品牌啦~~~

但老實說  我自己是用不太到這類型的產品  就是純粹和大家分享囉!!!

FotoJet (16).png

來自韓國的【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

對!!!  就是氣墊《髮》粉餅   氣墊粉餅已經不是只能用在臉上了啦

FotoJet (18).png

打開來看  他和印象中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因為是比較偏粉質的質地  和粉餅的感覺會比較像

FotoJet (17).png

 

顏色分為《自然黑》及《深咖》

沒有染髮過建議選擇自然黑

有染過頭髮或是整體髮色比較淺  建議選深棕色會比較自然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產品  有點擔心 如果使用遇到下雨天怎麼辦(想像頭上有黑色的水流下來

但把塗上髮粉餅的手放到水龍頭下沖水 卻完好無缺  一點點掉色都沒有

但就是嚴禁地用手去搓揉  這樣顏色會比較容易被搓掉

FotoJet (19).png

看!!!  安琪拉頭髮真的超級多

多到我打薄很多了還嫌很厚  所以才說這類產品我用不太到

再加上平常都有染髮的習慣 也沒有白髮的困擾

如果硬要說的話 就是綁馬尾的時候 前面左側的髮際線會比右邊後面一些

FotoJet (20).png

沾取深棕色髮粉餅  輕輕地拍打再想要補顏色的地方 

FotoJet (21).png

顏色還滿好做上色的  補上顏色的髮際線 會讓整體感覺看起來更對稱一些

FotoJet (22).png

雖然安琪拉頭髮很多 也沒有白髮  比較難給大家看出明顯的落差和效果

但如果你的頭髮比較少 或是白髮較多  使用起來就會有很明顯的落差

視覺年齡立馬年輕許多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 臉部上妝要好好卸妝  頭部上妝也要做好清潔歐~~

才不會堵塞毛囊 頭髮越來越少 反而對頭皮造成更嚴重的損傷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