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74).png

大家平常對於牙齒的清潔做到幾分呢?!

安琪拉要來和大家分享清潔牙齒的好物  原本自認為清潔有做到7分

沒想到用了這個好物之後  發現之前的清潔根本只有做到5分阿~~~

這樣的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害怕蛀牙及討厭看牙醫的你

FotoJet (71).png

平常吃完東西我就會剔牙及漱口  每天的早晚我也會好好仔細刷牙一番

會開始注重牙齒其實是因為超討厭蛀牙還有看牙醫啦

連我的牙醫都可以感受到我對蛀牙的恐慌  只要有一個不對勁我馬上變超焦慮

每次蛀牙起來真的是痛到爆炸  而且牙齒只要蛀掉就是不可逆的  只能一直補填充物

沒有什麼填充物是比琺瑯質更牢固的 所以顧好牙齒本質可是非常重要的歐!!!!!!!

FotoJet (72).png

要來和大家分享是台灣的品牌【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利用強勁的高壓脈衝水柱 最直接的是可以清潔牙縫間的菜渣、髒汙

另外也可以達到按摩牙齦、減少牙菌斑

它裡面的配件有一台主機、一個水箱、一個抗菌濾芯、兩支噴嘴、收納袋、USB插頭

如果家中還有其他成員  就可以再另外加購不同的噴嘴

FotoJet (73).png

看到這個《抗菌濾芯覺得好特別  這個也是寶可齡沖牙機特有的

嘴巴在吃完東西後 會呈現酸性的  這時候刷牙反而會破壞琺瑯質

但這時候用鹼性水漱口 及溫和的清潔  不只可以做好清潔還能讓口腔達到酸鹼平衡

但大家記得濾芯大約3個月要替換一次

除了將水質變成弱鹼性外  還可以讓水箱防黴抗菌 用起來更放心

把濾芯扣在卡榫  接著把水箱裝滿水  鎖緊就可以開始洗牙了歐!!!!!!

濾芯接觸到水只需要2~3秒就可以轉化成弱鹼性

FotoJet (75).png

要注意歐!!!!  當你開啟ON的那一秒  水就會立刻噴出來  完全沒有緩衝的時間

所以大家記得先把噴嘴放在嘴巴輕輕含住 對準牙縫  再開啟ON

按壓MODE可以選擇不同模式   

正常模式   標準水壓 高效清潔 

輕柔模式   溫和水壓  輕柔出水  初次體驗及敏感適用

脈衝模式   強勁水壓 深度清潔  注重口腔清潔人群適用

第一次使用都建議大家選用《 輕柔模式》 因為水注滿強勁的  這樣才不會嚇到歐

FotoJet (76).png

第一次使用沖牙機我已經是使用牙線剔牙、而且刷完牙了!!!!

沒想到.....竟然還清出菜渣   我真的是傻爆眼!!!!!

因為自己以為已經做好很完整的清潔  沒想到還是有許多的死角

沖牙機的水柱雖然是強勁  但用起來真的會比牙線還要溫和

因為使用牙線剔牙  就會有點是用"撈"的  把菜渣撈出來  這樣使用久了 牙縫就會明顯地變大

而且牙縫變大完全就是變不回來了  久了牙齦就會越來越萎縮 牙齒就會變得比較敏感

FotoJet (77).png

沖牙機用完我真的超愛!!!!!!!!   你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水流在齒縫間穿梭

每次清潔完 都覺得口腔間超清爽  口氣也會變得很清新

吃完東西後把剔牙的步驟改成使用沖牙機清潔牙齒

使用起來是非常快速而且方便的  對他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真心建議每個家庭都必備一台 在家就可以做好完善的牙齒護理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