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這個髮色  所以又開始瘋狂自拍  捲了以後 顏色都跳出來了  我好愛~~       

今天要來發染髮文囉!!

今天選的髮廊是位於台北的ECOUTER SALON

和老皮一大早就坐火車到台北車站

再坐捷運到 中山國中 站

(為了染髮專程跑到台北 真的有點瘋狂耶!!)

ECOUTER SALON離中山國中站 步行大約5分鐘

ECOUTER SALON 的外觀  櫃檯~  客滿客滿 每個人都好忙碌唷  

ECOUTER SALON是在小巷弄內

黑色為主的外觀 看起來 很有質感的fu

我約的時間是下午1:00

可是想要早點用好所以就提早12:00就到了

可是我選的設計師 Willson 實在是太搶手辣!!

所以我和老皮就先在沙發區 等待

提早到了~ 等待中~~~~~  等待的時間 不停的自拍  

頭髮下面是滿久之前有漂過的

髮質好差 顏色也都退得差不多了

  毛得嚇死人!!  超級毛燥的髮尾  

髮尾超級毛 就像一把稻草一樣阿~~~  

鬼見愁的布丁頭  原來我的頭頂是這個鬼樣子...  噁...  稻草一把!!!!  

看!!!!

我的布丁頭超誇張的!!!

離上次染髮過了快4個月了!!

(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頭頂 這樣拍起來 挺噁的。。)

想必Willson看到我的頭應該也快暈了吧!!

 就坐了!! 每個人都有袍子穿唷!! 才不會用到衣服 

等了一下 終於換我辣!!

每個人都會穿上一件灰色的袍子唷!!

這樣衣服就不怕用髒了唷

!!!啾大心!!!

 

和Willson討論了想要的髮色

我自己愛亞麻偏綠的顏色

今天也想要嘗試片染 可是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好

Willson建議我可以片染紅色+紫色

但是不喜歡太亮的艷紅色

所以最後選了暗紅色+紫色

選定顏色後 就開始了唷!!

  開始辣開始辣!!!!  第一道程序是頭皮隔離 要保護好才不會受傷唷!!   抓一抓  抓一抓~~  吸收到頭皮裡面去~~  

 染髮的第一個步驟就是頭皮隔離

頭皮革離很重要唷!!

不可以染了美美的顏色 卻讓頭皮受傷了

之前我也不知道隔離的重要

之前沒有做隔離每次上染劑 頭皮就痛的發麻

但是為了愛美 就只好忍耐

而且染完的一個禮拜 受傷的頭皮就會換新的頭皮

導致頭皮屑滿天飛~~

所以這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唷!!

打開毛鱗片 補充蛋白 頭髮會比較好上色唷!!  

這是第二個步驟

打開毛鱗片 補充頭髮的蛋白

這個好特別 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看過

用這三瓶把每一吋髮絲偷噴過

就可以開始上色了唷!!

開始上色囉!! 髮根比較深 所以要分段處理  左邊是紅色  右邊是紫色  

髮根地方比較深 所以要先處理

然後就是片染上色的部分

所以一顆頭要分4段來處理唷!!

然後就是等待顏色卡在我的髮絲裡辣~

等待的時間還有準備餅乾  啾大心~~~  

 等待的時間還有餅乾可以解一下嘴饞

!!大心大心!!

老皮今天也來剪頭毛~~  WILLSON 剪得好認真  

今天老皮也來剪頭髮

Willson剪得好用心

雖然老皮頭髮短短 卻不含糊帶過

剪得好仔細

 

等待了一下 我就去沖頭辣!!

因為太舒服 整個忘記拍照了!!

洗頭的時候還有做了簡單的護髮

真的是蘇胡ㄋㄟ~~

超級享受的!!

沖囉!!好期待吹乾的髮色~~  

 來了來了!!

好期待吹乾他會呈現甚麼顏色唷!!

這樣ㄟ這樣ㄟ!!!  是這樣唷!!!  紅色+紫色    

這樣這樣!!

歐買尬!!

我好喜歡唷~~

因為之前髮尾有漂過 所以綠色也跳出來了

好喜歡好喜歡~(灑花

難得用頭髮 來個捲捲造型    

難得來用頭髮

當然要用一下浪漫的電棒捲!!

捲完之後 顏色 層次又更明顯了

 感覺每根頭髮都是不同顏色    

 真的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耶!!

片染 但是又不會太OVER

而且前/後Willson都會拍照紀錄下來

感覺他把每位客人都當成一件作品

對待每個客人都好用心

要求完美的Willson還覺得我的紫色的部分 顏色不夠

要再幫我補紫色

但我和老皮都覺得這樣就好好看

所以就不用補了辣!!

其實本來打算要燙內彎彎的

因為每次起床都要夾頭髮 有時候真的好懶歐!!

但是Willson建議我不要燙

多做護髮就好

怎麼會有這麼實在的設計師!!!!!!

而且在無意間聊天的時候 他就會記得你喜歡的感覺

因為我說隔壁的客人 頭髮自然的捲捲好美

夾電棒的時候就幫我夾我喜歡的自然捲捲

大心大心~

最後附上和老皮的合照 太陽下 顏色好明顯 哈哈^^    一直強迫老皮幫我拍照  哈哈  超白癡  

因為好滿意 讓我整個好開心

還一直強迫老皮幫我拍照

今天好愉快~  今天又手滑辣!! 下次和大家分享 今天的戰利品唷^^  不停的在火車上自拍  

因為太開心辣!!

所以又給他手滑了一下

買了LANCOME的組合

老皮說這個就算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有節日真好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LANCOME組合唷!!

========================================

店家資訊:

ECOUTER SALON

設計師 Willson(周二休)

電話:0926255388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電話:02-25469727

新客享有7折優惠

                                                    Wilson粉絲團/ Willson無名

=================================

又要來抽獎 送禮物辣!!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辣!!
今天要來送 UNT 的指甲油唷!!

只要在這裡按 然後分享~
(EX:留言留下:1推 1讚+已分享
然後留下想對安琪拉說的話~)

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唷!!!

 會在 9/1 抽出一位幸運兒!!

2013-08-03_02.3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