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4).png

你也喜歡吃果乾嗎?!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果乾類的食品耶!!!

雖然也很愛吃新鮮水果  但果乾吃起來的口感、風味卻完全不一樣壓

而且就像是零食一樣  可以解解饞  吃得到水果的香甜還能吃到紮實的咬勁

對我來說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FotoJet (56).png

最近接觸到一個果乾品牌//樂夫果食//

品牌理念還蠻特別的  除了講究不添加外  更是希望能幫台灣農民解決水果過剩的問題

常常看新聞每個季節都常常會有水果產量過剩的情形發生

放到壞掉沒人購買  不只浪費了香甜好吃的水果  也可惜了辛苦栽種的農民

能有這樣的理念真的很棒  可以解決問題不浪費 還能讓我們吃到健康果乾

FotoJet (55).png

//BMW x 樂夫果食聯名禮盒// 每一盒裡面都有五小包口味

蘋果、火龍果、蜜番茄、鳳梨、芒果

因為希望能幫助農民解決盛產問題 所以每陣子的果乾口味也都會做調整歐!!

小小的夾鏈袋包裝  可以放包包隨身攜帶  容量不會過大 也可以保持果乾的新鮮度

FotoJet (76).png

//蘋果水果乾//

它的蘋果果乾長的好像甜不辣阿~~(誤

但一口咬下去我有嚇到耶!!!  怎麼可以這麼柔軟綿密!!  這真的是果乾嗎?!!!

散發香香甜甜的蘋果香  這個我好喜歡阿

FotoJet (57).png

//火龍果水果乾//

很愛吃火龍果得我  第一次吃到火龍果的果乾

原本以為經過烘乾後口感會變得乾扁 沒想到吃起來很Q彈還吃得到籽的口感 卡滋卡滋的

就很像在吃新鮮火龍果耶!!  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FotoJet (78).png

//蜜番茄水果乾//

蜜番茄是這個組合內唯一有添加糖去做調味的  裡面還看的到番茄籽 

 但吃起來不會過甜 帶點微微的酸  吃起來反而有點開胃

FotoJet (77).png

//鳳梨水果乾//

以前有吃過鳳梨果乾  對於做牙齒矯正的我真的不太能負荷阿!!! 咬下去牙齒痠軟到不行

看到它滿滿的鳳梨纖維  不自覺讓我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我用門牙就可以輕易得咬下一口  柔軟度超ok的!!!

滿滿的纖維好適合女生吃 也不用怕會咬舌頭  沒想到看起來很冷門的鳳梨 是我的最愛

FotoJet (79).png

//芒果水果乾//

打開就聞得到芒果得香氣耶!!!   而且它的芒果乾超厚切!!! 

可以吃到芒果厚實又Q彈的口感  如果喜歡很有咬勁的人 會超愛這個

像安琪爸超愛吃芒果的  芒果果乾完全擄獲他的心

FotoJet (97).png

很常會有人覺得吃果乾會吃下很多添加劑還有很多添加的糖  非常不健康的

它除了蜜番茄有添加糖去做調味外  其他吃到的甜都是水果本身的糖分

樂夫果食採用低溫烘烤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漂白

這樣的製程讓全家大小一起吃也能好放心

重點是這樣的小包裝設計  放在包包裡 感覺隨時都有新鮮水果可以吃  好幸福啊!!!

 

樂夫果食官方網站

樂夫果食FB粉絲團

樂夫果食I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口味、喜好不同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