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7).png

懷孕期間都會想要做一些營養品的補充  除了維他命之外  連吃進去的都希望來源是單純的

滿足我口腹之慾的同時  也希望能帶給寶貝滿滿的營養

FotoJet (38).png

前陣子看好多人分享//谷溜谷溜//

雖然是養生飲品  但看到他的第一眼真的覺得這麼包裝也太時尚了吧!!!!

尤其是//井裡月//  本來就超愛吃白木耳的我 看到它我就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

竟然會有養生飲品 讓我這麼心癢癢

20210108_160228_副本.jpg

下單前我還先上網了解了一下它的品牌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全系列產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化學添加物

畢竟大家喝養生飲品都是想要養生給身體少點負擔 挑選純淨來源和製成是非常重要的!!

FotoJet - 2021-02-05T175313.164.png

加上目前懷孕8個月了  下單前我也特別詢問小幫手  針對成分有什麼是孕婦不能食用的

最後我就選擇了  它的組合//鈣悅滿溢//  裡面有井裡月*3  五谷登科*3 

不管自己喝或是送人都超棒的!!!  一收到包裹  我真的忍不住馬上打開來喝

FotoJet (39).png

先和大家分享我私心超愛的//井裡月//

看到這麼大朵的白木耳在裡面輕飄飄的就覺得好療癒阿!!!  看到它都會忍不住地吞口水耶!!!

除了大朵的白木耳在裡面外  還有一顆紅棗和幾顆枸杞

採用沒有漂白、沒有泡水的亞大T8新鮮銀耳 含多醣體、膳食纖維 是非常棒的

FotoJet (40).png

一開始想說這樣直接喝白木耳不會卡瓶子底下要用倒的嗎~~

結果在喝的時候  口感真的超谷溜!!!! 

白木耳就像被滿滿的膠原蛋白包裹住一樣  谷溜谷溜的滑出來 而且他的甜度很剛好

因為是整朵白木耳 不是用打碎的  所以吃的到白木耳QQ的口感

喝完一瓶覺得好滿足!!  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被井裡月給收服

FotoJet (41).png

另一款安琪拉挑選的搭配是//五谷登科//

他裡面有添加了滿滿的堅果//花生、核桃、黑豆、南瓜子、腰果//

先說!!!  我不是一個喜歡穀物的人  會選擇他純粹就是為了寶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這幾個穀類我平常是完全都不吃的 尤其是顆粒狀態

但因為懷孕後 鈣質被寶貝吸收  尤其睡覺的時候  一個轉身、伸懶腰  立馬就陷入抽筋地獄裡打轉

看到介紹 堅果類因為裡面有添加很好的油 可以幫助孕媽咪補充//鈣質//

另外也能補充媽咪在孕期都很需要的//葉酸//  還有//膳食纖維//可以緩解孕媽咪的便秘困擾  

FotoJet (53).png

在瓶蓋"啵"一聲打開的時候  堅果香氣整個就撲過來耶!!!!!

超香~~~~

連我不喜歡堅果的人都無法抗拒它的香味  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喝起來

喝起來口感是比較濃厚的  有點稠稠的  還能感覺到有一點點口感的顆粒

真的沒想到他的口味是我也能接受的耶!!!  我以我會為了寶貝的健康掐著鼻子硬喝

沒想到三兩下咕嚕咕嚕我就把他喝完了   因為有添加堅果 喝下去是會比較有飽足感的

搭配早餐或是在下午茶時段喝上一瓶  還能緩解孕婦容易餓的口腹之慾

FotoJet (42).png

谷溜谷溜不只適合自己喝也很適合送禮耶!!!!

沒想到養生的飲品也可以這麼好喝  好多種選擇 每天喝也都不膩

如果是和安琪拉一樣的孕媽咪 建議在購買前 可以先詢問小幫手歐!!

畢竟孕期每個階段補充的營養都不太一樣  詢問後也能喝得更放心

這次訂購的井裡月和五谷登科不只安琪拉超愛  連老皮、安琪爸、安琪媽也都超喜歡

尤其是五谷登科讓我跌破眼鏡  竟然意外地大受好評  他的堅果香真的很厲害

也因為它的純粹不添加、調味不死甜  他們盡量喝 我也可以很放心

已經在期待 產後可以每種口味都嘗試啦!!!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網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I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