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8).png

又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刷具品牌//林三益// 我的第一支專櫃刷具就是選他們家

用了6、7年 到現在還是每天在用  算下來整個值回票價

因為有定期清潔 用了這麼久  刷毛還是好蓬鬆、好柔軟

也因為我自己一試成主顧  好多人要我推薦刷具 我都大推林三益

而且他的刷具種類非常齊全  化妝、清潔、保養各種選項都有

FotoJet (17).png

今天安琪拉要來和大家分享化妝刷具的//外雙迷人必敗組//

513暈染眼影刷、551圓弧暈染刷、557圓眼影刷、560斜弧眼影刷

【5系列】是他們家的經典刷具系列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就可以和安琪拉一樣選擇組合  就很夠用歐

FotoJet (19).png

每一支刷具都有自己的保護套  暫時沒有要使用的話 也不怕會有毛屑或是灰塵

如果放化妝包或是要收納起來也不怕刷毛壓壞

  FotoJet (20).png

//513暈染眼影刷//  羊毛

這種比較細的刷頭 我喜歡用它來畫臥蠶打亮的地方  刷頭範圍畫起來很剛好 不會太寬

FotoJet (32).png

//557圓眼影刷//  化纖毛

大面積的做打底  我會先把顏色壓在眼尾處  再往前做暈染 可以做出漸層感

再從眼尾往下暈 到眼中的位置  這樣畫可以讓眼睛整體看起來更放大

FotoJet (33).png

//551圓弧暈染刷//  化纖毛

小小的圓弧型  讓深色漸層在眼尾及眼頭處

張開眼睛就有很明顯的漸層感  這樣的小心機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放大

FotoJet (35).png

//560斜弧眼影刷// 化纖毛

斜口大刷毛設計  我更愛把它拿來當修容刷 這也是讓整體妝容更立體的小技巧

沾取深色修容粉餅  從眉頭向下畫到鼻頭  鼻子馬上就變立體!!!

FotoJet (36).png

很多人會問我  畫眼妝應該要用指腹還是刷具

以前我也是都用指腹沾取眼影 直接塗抹在眼皮上

但用指腹真的很難精準的畫到你想要的位置  有時候寬度可能會畫得太寬

用過眼影刷化妝後  會發現  用眼影刷畫出來的妝感  更精緻、更乾淨

FotoJet (18).png

這四支眼影刷的柔軟度、暈染度還有抓粉度都非常棒

在眼皮上暈染的時候眼影粉也不會到處亂飛

如果抓粉度不好的話  等眼影畫完眼周也都要變成熊貓眼了

真的好推薦林三益他們家的刷具給大家!!  好多人用過都會一試就愛上

想要打造出精緻眼妝的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入手呢!!!!

 

LSY林三益官網

外雙迷人必敗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