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76).png

以前我完全不會在意落髮的問題耶!!!

因為我的髮量偏多 每次剪頭髮都還要請設計師幫我打薄

打薄後還會被朋友說 你頭髮好多耶!!! 應該要打薄吧~~(到底多想逼死我的設計師

可是一直到懷孕中期開始 發現自己平常的掉髮變得更嚴重了

地板吸好沒多久就到處都是頭髮  洗完頭排水孔的頭髮也比之前多了

最明顯的是!!!  去剪頭髮 設計師竟然說!!那髮量我就不幫你做調整了歐!!!!

原本都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一聽到設計師這樣說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20201220_225321_副本.jpg

//GOODUSE神采飛揚活膚棒//   他是一款針對頭皮按摩設計的頭皮儀

平常除了噴頭皮護理產品外 三不五時也會幫頭皮做//按摩//

平常都是用指腹幫頭皮做按摩  後來看了女人我最大TONY老師介紹這款頭皮儀

看到老師介紹他可以達到放鬆、提高循環 而且感覺用起來好舒服阿

FotoJet (77).png

特別的是它裡面有附上兩種探頭  可以自行做替換

金  24K黃金負離子   玫瑰金  微分子遠紅外線 

兩個都可以達到每分鐘6500次的震動 

FotoJet (78).png

洗完頭我就會噴上頭皮護理產品搭配活膚棒做按摩

平常閒來無事我也會幫頭皮按摩紓壓一下

雖然兩個探頭我用起來沒有明顯的不同  但我還是會交換使用它

FotoJet (79).png

按摩的時候可以用平面的地方溫和震動

喜歡比較有感的按摩 也可以像我用邊邊的地方做點壓的方式

經過太陽穴 再向下滑到脖子

不只自己按摩舒壓  和另一半交換按摩 就好像在做頭皮SPA一樣

FotoJet (76).png

一開始按摩頭皮只是想要促進血液循環 讓掉髮狀況可以改善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會順手幫頭皮馬兩下 好舒壓  整天累積的壓力都能得到釋放

按著按著覺得真的很舒服耶!!!!!  在家也能輕鬆幫頭皮做SPA

 

GOODUSE神采飛揚活膚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