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png

懷孕到目前已經七個月了  一知道懷孕後我就非常認真在擦妊娠霜、妊娠油

一天兩次 到現在都沒有停過  比做臉部保養都還要認真

不少朋友和我分享過爬滿妊娠纹的肚皮 有時候看到太深的紋路真的會覺得驚心動魄

雖然妊娠纹對媽媽來說是甜蜜的負荷  但能不要有皺紋大家應該還是不想要有吧!!

妊娠纹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有  有時候也是因為體質或是遺傳因素

但因為我自己身上就有一些肥胖紋  所以也會擔心在孕期是不是也會有妊娠纹

像安琪媽也是有妊娠纹  所以從一開始安琪媽也一直叮嚀我要認真擦妊娠霜

FotoJet (11).png

要來和大家分享//珊諾S孕女神寵愛抗纹組//

裡面分別有//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纹霜////珊諾S孕女神植萃抗紋護理油//

兩瓶都是適合孕期中的媽咪使用  這樣的禮盒組不管自己用或是送禮都很棒耶!!!! 

來自德國的珊諾SANOSAN 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 沒有進行分裝

所有產品都不添加防腐劑、石蠟油、著色劑、矽靈

也都經過德國臨床測試 成分天然、溫和  讓媽咪寶貝都可以用得安心

FotoJet (9).png

//珊諾S孕女神植萃抗紋護理油//

100%源自天然  主要由植物提煉出來的高純度油脂

葡萄籽油、橄欖果油、葵花籽油、甜杏仁油 

另外還添加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  可以舒緩皮膚乾燥維持肌膚彈性

FotoJet (10).png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纹霜//

添加膠原蛋白複合物 讓皮膚有支撐力 還能維持肌膚彈性

也另外添加了橄欖果油、乳木果油、葵花籽油及維他命E

給肌膚更深層的保濕並鎖住水分

 

除了吸收度很棒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孕媽咪也會超在意的就是//香味//

孕期真的對香味都會好敏感 對任何東西的味道也是無法遷就的

沒懷過孕真的無法想像

我就有買過知名品牌妊娠霜回家後 一聞到味道就無法接受  立馬被我供起來了

但珊諾不管是他的護理油或是抗纹霜  都是淡淡的植物果香 是很清新舒服的香味

 

一開始在使用這類產品的時候 都以為是要把油和霜加在一起塗抹

後來才發現這樣用沒有不可以  但效果不會是最好的!!

FotoJet (43).png

最好的方式就是  先讓小分子的油 在皮膚上塗抹按摩並停留大約10分鐘

按壓式的設計 每次使用的量也更好控制

護理油吸收度很不錯  就算睡前擦也不會覺得身體黏黏不舒服 

FotoJet (44).png

10分鐘後 再讓分子比較大的霜鎖住肌膚水分 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後效果才是最好的

抗纹霜雖然是霜狀 但質地不會過於豐厚  在肌膚上的吸收度不錯 不會黏膩

FotoJet (45).png

建議大家一知道懷孕後就可以認真擦護理油和抗纹霜

雖然說妊娠紋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 但預防勝於治療  我覺得等到紋路出現就會非常麻煩

除了快速長大的肚皮外  大腿、胸部、屁股  也千萬不要漏掉了歐

FotoJet.png

懷孕後 看著一天天長大的肚皮  除了希望寶貝可以健康在裡面長大

當媽咪的還是希望可以維持漂漂亮亮的嘛

雖然擦護理油和抗纹霜沒辦法100%保證到整個孕期結束一條妊娠纹都不會出現

因為有時候畢竟是體質的關係  但我相信 有擦就有差!!

就算妊娠纹一定會形成 但多少還是會減緩

所以大家都要和安琪拉一起認真擦妊娠霜、妊娠油  來維持美美的肚皮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