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3).png

到了夏天 你有沒有挑選適合夏天的保養品呢?!

像我的皮膚夏天很不能擦厚重質地的保養品  絕對悶到爆痘

夏天我喜歡用凝凍來取代乳液的步驟   清爽薄透 又能達到保濕

事實上!!!  你知道《肌膚長時間處於高溫狀態會加速肌膚老化嗎?!》

臉部的溫度上升會讓肌膚屏障受損 加上高溫氣候 造成肌膚更缺水

這時候修護肌膚表層的肌膚屏障就非常重要了

FotoJet (36).png

【Real Barrier屏護沁涼水感凝凍】除了專利MLE® 另外還添加

77%積雪草葉水及五種玻尿酸  瞬間保濕 高效涵水

無添加薄荷、酒精  完全溫和適合每種膚質使用

3階段的水循系統 24小時補水不間斷

FotoJet (37).png

清爽不厚重的凝凍質地   和以往分享過的凝凍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它另外添加了《木醣醇》《赤蘚醇》可以讓臉部的溫度下降約五度  這超特別的!!!!

感覺夏天擦起來會非常清爽、舒服

FotoJet (38).png

原本以為它會讓肌膚降溫 擦起來會像有添加薄荷那樣刺激的涼感

但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擦起來是很舒緩的  感覺像是敷了一層面膜的那種涼感

也因為是水凝凍質地  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肌膚表面沒有太明顯的光澤感

FotoJet (39).png

我會使用挖勺  均勻的分區在臉上各區

推開的瞬間很舒服耶!!! 可以感覺到水凝凍為臉上帶來的滋潤感 有種微微的透涼感

FotoJet (40).png

一擦完 臉上的滋潤度很有感  就真的很像敷了保溼面膜在臉上一樣

其實也可以搭配導入儀或是按摩手法稍微做一些穴道按摩

擦起來肌膚完全不悶 是非常清爽的  而且我連續擦起來也完全不會爆痘

FotoJet (41).png

水凝凍吸收後 保水度還有到47% 

因為清爽又不黏  我喜歡把它拿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隔天上妝的服貼度會讓你超有感

FotoJet (33).png

以前做臉上保濕 只知道要做保水  沒想到重現臉上的健康肌膚屏障才是治本的關鍵

肌膚的保濕真的真的太重要了!!!!!

我覺得做好保濕的肌膚比較不容易老化之外  許多肌膚問題也會明顯減少

而且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夠  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我更喜歡它能讓臉上溫度降溫的清涼感

 

點我這邊買

愛多康 X 沛麗膚 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