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 2020-06-13T023509.846.png

我幾乎是每天都在上妝 上妝的工具重要  刷具清潔更是不可忽略的細節

用好的上妝工具才能畫出更精緻、服貼的妝容

刷具清潔沒有做好  除了妝畫起來不漂亮之外  臉上真的是會粉刺、痘痘長不停

FotoJet.png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VENUDITE】品牌創辦人本身就是彩妝師

清潔刷具清潔劑長期造成過敏及身體不適  遍尋不找適合的清潔品 而開始著手研究

花了兩年的時間不斷地作改良  只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全、方便、輕鬆的清潔彩妝

一個念頭看起來非常的簡單 背後卻是要花非常多的心力

FotoJet (10).png

《金箔瑰蜜美妝工具清潔皂》

哇嗚~~這麼美 裡面還有金箔耶!!!!!

荷荷巴油  對毛髮護理有很棒的功效 洗淨可同時滋潤 讓刷毛保有光澤、柔軟

乳油木果脂  溫和不刺激肌膚 增加刷毛光澤柔軟 保濕性非常棒

另外還添加玫瑰香精油、可可脂、樁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蜂蜜香精油

他的成分都是非常天然耶!!!  連最吸睛的金箔也是98%食品級高純度金箔

建議大家挑選刷具清潔品可以先看看成分  盡量都是挑選植萃的為主

不易殘留在刷具上 也比較不容易引起肌膚過敏及肌膚問題

FotoJet (11).png

相信大家對這塊QQ的錐柱矽膠很感興趣吧!!! 看到她我也是忍不住捏了他好幾下

食用級矽膠 摸起來觸感好柔軟 好舒服

上面的尖錐螺旋  也是經過設計的 能在清潔時 幫忙帶走刷具上的髒污

FotoJet (12).png

把刷具還有清潔皂放在水龍頭下沾水

用刷具沾取肥皂後 輕輕地在矽膠清潔墊上來回刷

可以看到 原本透明的錐狀都變成奶茶色了  我的粉底液都被融出來了~~

FotoJet (13).png

第一次塗抹清潔皂後  可以看到有粉底液融出來

沖水後我再沾取第二次清潔皂  完全乾淨 一點點顏色都沒有

真的要說《他的清潔力很棒耶!!!!! 》

我以往用過不少種刷具清潔品  每一種都至少要清洗3次以上才會乾淨無色

但我只用他洗一次就完全乾淨  真的很優秀耶!!!

FotoJet (14).png

連清洗卡粉很多的眼影刷 也是一次就搞定

矽膠的背後來有一個小巧思 他後面有《吸盤設計》可以吸附在水槽邊或是蓋上

在清潔刷動的時候也不怕矽膠滑來滑去

FotoJet (15).png

《嫩Q美肌蛋》

這個真的是人如其名  美妝蛋真的很嫩Q耶!!!  而且還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FotoJet (16).png

在上妝前讓美妝蛋吸飽飽的水  吸飽水的美妝蛋大了一號  超可愛的

有的人也會用保濕噴霧來取代水  但我覺得要很多的用量 我自己還是習慣用水 

如果要噴保濕噴霧就直接噴在臉上  我這個是比較精打細算一點的作法

FotoJet (17).png

先讓粉底液在臉上分區 (只需要用平常的量就可以  不需要多擠)

再用美妝蛋的底部 大面積的在臉上輕拍

因為我們剛剛有先讓美妝蛋喝飽水  所以拍起來有濕濕潤潤的感覺

大面積上均勻之後 再用最上面尖尖的地方 加強眼窩、鼻翼細節的地方

FotoJet (19).png

看!!!  上完妝底妝超貼!!!!! 而且非常的透  看起來就好像裸妝妝感一樣

美妝蛋蠻推薦給初學者 就是用〝彈〞的方式上妝就會非常均勻而且非常薄透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妝感 真的很方便耶!!!!

FotoJet (9).png

VENUDITE讓我把上妝還有清潔刷具的過程都變得更簡單了

加上他的成分都是非常天然的  對刷具好  對我們的肌膚更是沒有負擔

 

VENUDITE官網

VENUDITE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