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8).png

誰說我們只會在意外表 家裡的大小事我們也可以掌握得很好

今天我們要當個賢妻良母 來和大家分享Dyson戴森最新推出的V8 Slim Fluffy+

超想要大喊《我終於擁有無線吸塵器了!!!!!》

 

↓↓↓開箱影片!!!!!↓↓↓

 

FotoJet (29).png

擁有無線吸塵器真的是我的夢想

因為現在家裡是使用有線吸塵器 使用起來我覺得有好多侷限

不管在哪裡打掃都要一直尋找插頭  沒有辦法很流暢的一路吸到底

如果想要打掃的地方沒有插頭 根本只能作罷  像我就很想要清潔車子腳踏墊的縫隙

住在電梯大樓的人應該都知道 地下室幾乎都沒有插座  就只能定期去給別人清潔

有線吸塵器還有一個大缺點就是他的主機真的不輕!!

像是要打掃天花板 或是比較高處 我都要一手舉著主機 一手邊吸

我都不知道我是在清潔家裡 還是在做重訓 每次打掃完 手臂、腰都要酸好幾天啊

20200516_214133_副本1.jpg

Dyson V8 Slim Fluffy+

裡面除了有一台主機外  還有6個不同功能的吸頭 及一個充電掛座

FotoJet (21).png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輕巧》

他整台機身只有2.15公斤  拿起來心裡真的好驚訝!!  也太輕了吧!!!

整體變輕巧 但吸力還有電池續航力完全沒有減弱耶!! 充飽電就可以用到40分鐘

FotoJet (33).png

鋁管減少了6公分 這個改變會更適合亞洲人做使用 

尤其是女生用起來會更有感  不用用太大的力氣去掌握吸塵器的方向

FotoJet (22).png

有人和我一樣《以為Dyson充電器一定要鑽牆》嗎?

一開始我還因為不想鑽牆而傷心 想說這樣我就只能考慮別的品牌了

直到靠櫃 專櫃小姐才幫我解開迷思

充電掛座只是輔助讓收納更省空間更方便  原來他這樣放著充也是可以的啦!!

FotoJet (35).png

最後面有一個濾網可以捕捉99.97%小至PM0.3的微塵

全機都有過濾系統可以排出比原本空氣更乾淨的空氣!!!

而且他的出風口做在側邊  打掃的時候排出的風不會一直往臉上吹

我自己用起來最有感的就是 《他排出來的空氣完全不悶臭》被吹到也不覺得阿雜

20200518_005640_副本.jpg 

還有一個我自己覺得很加分的地方  倒垃圾完全不用沾手!!!

因為有時候吸完整個家裡的毛髮、灰塵混成一堆 看到我都要起雞皮疙瘩

更何況還要我用手把它拿出來  那真的是會久久不能下手阿~~~

上面有一個垃圾桶標誌的拉扣  只要把他往上拉~~~  下方的蓋子就會自己彈開!!!!

是不是覺得超方便  這個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前面有和大家提到這次的Dyson V8 Slim Fluffy+有附上6個吸頭

那我們來和大家一一介紹有哪些特別之處

 

FotoJet (24).png

《全新  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雖然外型和之前的滾筒吸頭看起來一樣  卻做了不小的改變

大小明顯變小  重量更是減少了40%   根本就少掉快一半耶!!!

T字關節處變成軟Q的S型設計  在打掃轉角處也變得更加靈活

清潔也超方便  側邊一撥 滾筒就可以快速取下  就可以直接用水龍頭清洗

像我頭髮比較長 又常常落髮  打掃後滾筒都會纏上一圈一圈的頭髮

可以這樣整個拔下來做清潔對我來說超方便 可以清的好乾淨

而且他上面的材質摸起來超軟超舒服 像我們家有鋪木頭地板 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傷

FotoJet (25).png

《全新  LED縫隙清潔吸頭》

這個吸頭超酷的!!!!!  單看他就是一個長長的縫隙吸頭

但一按下開關 他立馬變成光劍ㄟ!!  哈哈沒有啦~~~  是會發光的LED吸頭

 

不光中看也好重用  像是櫃子裡隙縫沒有燈光的直接照明 越深處會越暗

以前都是有吸就好  因為真的看得不太清楚 

有了這個吸頭可就不一樣啦!!! 不管縫隙多裡面都看得一清二楚

尤其是在清潔櫃子最有感

伸到裡面真的就沒有燈光可以照明  可是有了LED燈之後所有細節都看得一清二楚

FotoJet (28).png

《電動吸頭吸頭》 這個超級推薦給大家!!!!!!!

一開始我對這個吸頭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吸完真的是不得了 我都不知道我家的沙發這麼髒耶

FotoJet (27).png

平常我都會定期清洗沙發布套 也都會用吸塵器吸

但沒想到我用這個迷你電動吸頭吸完!!! 看到集塵器我真的是驚呆 也太髒了吧!!!!!!

滿滿的灰塵還有塵螨耶!!!!!!!!!!!!!!!!!!!!

這個很適合用來清潔布沙發、抱枕或是車子椅墊

不只吸出表面灰塵  而是可以做到【深層清潔】 可以吸出塵螨還有過敏原

FotoJet (32).png

《軟質毛刷吸頭》

可以清潔電腦螢幕或是電視、電腦鍵盤  比較細緻的表面

FotoJet (31).png

《二合一組合吸頭》

可以把刷頭收起來或是用尼龍刷毛清潔頑固的地方

這個好適合用來清潔天花板 這個和我以前用有線吸塵器的打掃感覺差太多了啦

不需要再提著主機 一隻手就可以搞定 

FotoJet (30).png

《床墊吸頭》

顧名思義就是就是專門清潔床墊的吸頭  中間有一個溝槽可以讓吸力不會這麼強勁

這個其實是吸"裸體"的床墊 因為床墊最上層會有一層薄薄的紗

如果用別的太強勁的刷頭上面那層紗是會破掉的歐!!

 

一開始有想說 這麼多刷頭我應該用不到  可是實際用過每個刷頭之後

你真的會針對想打掃的地方去選擇對應的刷頭  不只打掃起來更輕鬆也更乾淨

而且我覺得Dyson的吸塵器不只主機吸力厲害之外

但對我來說最實際感受到的就是他的吸頭  也因為有這些吸頭讓這台吸塵器大大加分

FotoJet (34).png

用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打掃真的省力不少

加上他配上六種不同刷頭也讓打掃效果更加乘

而且我用起來最大的感受就是無線吸塵器讓我更願意《隨手做打掃》

因為拿取方便 機器輕巧 食指按下就可以快速做清潔 打掃再也不是浩大工程了

如果你最近也有考慮要換無線吸塵器 不妨靠櫃自己試試看歐!!!!

 

想了解更多點我看官網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