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 2020-05-13T171109.905.png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就選在台茂6F《沐越Mu Viet》聚餐

真的是太久太久沒有出門吃飯~~ 一出門吃飯心情立馬啵~好 (離題>//<

要來沐越用餐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因為之前有看到人分享說他餐點一般 服務不好

但因為沒有吃過 就決定還是自己來嘗試看看  我就帶著一顆忐忑的心過來了

FotoJet (15).png

桃園的沐越位於台茂6樓  建議大家來用餐可以提前訂位

我們吃飯當天不是假日也不是母親節  但生意還是很好耶!!!

之前有看過別人分享其他沐越分店  台茂店雖然也是很美 卻沒有別家分店華麗

45未命名.png

(截圖自沐越官網)

這次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但因為還有一些其他想吃的 就也有再另外做單點

FotoJet (16).png

一就坐就會送上檸檬水 還有 泰式醬

FotoJet (17).png

招待的米線  雖然少少 一人只能吃到半口 但也很清爽開胃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  可以搭配旁邊蝦餅一起吃 吃起來清爽 但沒有太多肉 

FotoJet (19).png

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

這道好吃耶!!!!!  搭配法國麵包 有嚼勁 雞肉吃起來有入味  配白飯也很下飯

FotoJet (20).png

蝦醬空心菜  吃越南菜我就愛點這道  他的空心菜好嫩 蝦醬好夠味

炸物雙拼  甘蔗蝦*4 炸春捲*4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個 不用搶

炸春捲沒有太特別  但甘蔗蝦倒是讓我覺得好新奇 下面是真的甘蔗耶!!! 

上面雖然是蝦漿但吃的到蝦子的Q彈口感  記得甘蔗也要咬一咬 有點焦香味 好吃耶!!

 2020-05-08-18-26-45-370.jpg

焦糖瓦鍋豬  熱呼呼的瓦鍋豬送上來 馬上就聞到香噴噴的香味

梅花豬肉 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  配著生菜吃更清爽

FotoJet (54).png

套餐都會附4碗白飯  也可以加價購換河粉歐!!! 

加購$255 換 松露牛小排河粉 在桌邊倒入熱湯  5分熟生牛肉 湯頭滿香 肉也滿嫩  

加購$225 換 越式酸辣海鮮河粉  味道非常一般

如果再訪我不會點河粉  不推  因為味道很一般  而且這個價格我覺得過高

2020-05-08-18-33-05-827.jpg 

單點的 宮廷火焰蝦  這道真的是最浮誇!!!

之前看別人分享都是椰子殼  但我們自己實際點是瓷器裝

送上桌後就是一場浮誇的點火秀啦~~~

FotoJet (57).png

等火熄滅了之後 服務員就會幫我們把蝦子取出來

原本以為只有這樣而已   沒有歐~~~~   裡面竟然有熱椰子汁耶!!!

喝起來好特別  完全不像平常的椰子水  還多了一股特殊的風味

這道滿特別的  蠻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

FotoJet (55).png

香茅嫩烤胡椒魚 送上一隻完整的魚後  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把魚分成一塊一塊

魚肉吃起來滿嫩的  也沒有太多魚刺  上面的胡椒很香 這道我喜歡~~

2020-05-08-18-28-35-624_副本.jpg 

 

看我們的晚餐  超豐盛的~~~~  原本想說用餐的人這麼多 是不是要等很久才上菜

沒想到過不久餐點就一道道接續上來   送餐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

FotoJet (56).png

越式布蕾  可以依照自己口味添加濃縮黑咖啡 味道還滿特別的  但還滿甜的

雪酪佐紫米粥 紫米粥滿濃稠的  但如果有微微甜的話會更好

其實這兩個甜點我都不愛耶!!!  一個好甜  一個完全不甜 口味我也不太喜歡

但口味本來就是每個人不同嘛

FotoJet - 2020-05-13T171109.905.png

雖然去吃錢已經吸收到很多不好的評價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麼差啦!!

而且從頭到尾的服務都很好啊  當天的用餐人潮真的不少 謝謝服務人員的用心服務

果然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但餐點的部分~~  就會建議大家可以點這邊的創意料理

如果是比較基本的越式餐點我覺得到一般越南料理店吃就可以了

因為它的價格比較高 吃基本的料理就會覺得不特別也不會讓很驚艷 就覺得沒有這個價值

但吃到創意料理 就會覺得好新奇好特別  吃起來口味也很不錯 就覺得可以來嘗試看看

吃完後很多人問我推不推  但因為餐點價格偏高 我的評價就沒有到非常高分

但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親自來吃吃看  畢竟自己親自試過也才會知道

 

沐越官網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