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72).png

愛化妝的我  化妝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讓人開心的事

從一開始一成不變的妝容  現在我更喜歡根據自己的心情、穿著去做變化

也會看到別人的分享去嘗試不同的畫法 去畫出我喜歡的妝感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韓國的【LUNA】彩妝 

眉毛、眼影、唇彩 怎麼打造完整妝容呢?

FotoJet (74).png

【有型有色雙頭眉筆】  01-咖啡/02-灰棕

這支眉筆很強大耶!!!  結合眉筆、眉粉、眉刷 3IN1  這三個功能對我是缺一不可 

雖然要畫眉毛一支眉筆就可以畫出  但那樣的眉毛會很不自然 我比較不喜歡

FotoJet (75).png

因為我有染頭髮眉毛也習慣畫得比較粗  就比較偏愛《咖啡色》

先用眉筆將眉尾的型畫出並上色  再用眉粉畫在眉頭 最後用眉刷將眉粉及毛流刷順

就可以畫出自然的眉型歐!!!!

FotoJet (76).png

【使眼色單格眼影】大地/杏桃/流金/布朗尼

這種單格眼影設計是我最喜歡的耶!!!

以往買過組合的眼影盤 可是每個顏色的用量都不一樣

到最後可能有兩格已經見底了 一格還用不到一半 這樣真的讓人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到最後我就喜歡買這種單格的  用完再補同色系就好  不浪費也可以自己去隨興搭配

我自己個人是非常愛畫眼影  常常嘗試不同的顏色去做堆疊

有時候同顏色 但不同畫法就可以讓眼神看起來完全不同

FotoJet (77).png

#09-大地

淺淺的霧面咖啡色調  大面積的刷在眼窩處打底

FotoJet (78).png

#05-杏桃

霧面乾燥玫瑰色  大面積刷  高度超過雙眼皮折一些就好

眼睛下方我會從眼尾畫一個ㄑ至下眼中  製造眼睛深邃感

這個顏色其實完全可以當腮紅耶!!!  這個乾燥玫瑰色好美

FotoJet (79).png

#11-流金  帶點亮面的玫瑰色

加強在上下眼中  也可以加一點點在眼頭處讓  眼睛整個看起來更立體

FotoJet (80).png

#12-布朗尼

從眼尾畫一個ㄑ至上下眼中 製造出雙眼深邃感

FotoJet (82).png

平常我畫眼影都會用4~5個顏色去做疊加

不會每個顏色都上滿 而是會上在不同的地上 

這樣顏色可以更有層次 也能製造深邃的感覺

FotoJet (81).png

畫完真的是溫柔小姊姊妝耶!!!

輕輕透透的 大地色又帶點粉  沒有畫眼線但看得出眼睛的深邃感

如果想要畫眼影不知道怎麼選色  很推薦可以和我一樣選這四個顏色去疊加

顏色不會太重 也不怕失手  而且是很適合大家日常的妝容歐!!!

 

讓整體妝容更完整  怎麼能少的了唇彩呢!!!

不同的唇彩可是能讓妝容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FotoJet (83).png

【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7-跳跳糖果紅】

比較偏亮色的莓果桃紅  好可愛好活潑  擦起來膚色顯白

FotoJet (85).png

【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2-布朗尼茶橘】

裸粉色擦起來立馬變成氣質小姐姐

原本看包裝 會覺得顏色有點重  沒想到擦起來效果超好  我好喜歡

FotoJet (84).png

【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6-甜甜石榴粉】

這隻珊瑚粉顏色非常百搭  很適合每天的日常搭配

FotoJet (90).png

【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5-醇酒磚紅】

這顏色好性感阿~~ 就像剛喝了紅酒沾在唇上的顏色  氣質魅力大滿分!!!!

 

這款唇膏有顛覆我對霧面唇膏的看法耶!!!

因為之前擦過別的品牌覺得唇紋變得好明顯

可是!!!  微醺絲絨霧面唇膏擦起來嘴唇狀態看起來很好耶!!! 

雖然還是有微微的唇紋  但看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嘴巴乾裂 反而讓我喜歡上霧面的這種質感

提醒大家 要擦這種霧面唇膏 嘴唇的狀態一定要好  如果有皮翹起來是完全不推薦你用歐!!

 

如果嘴唇比較容易乾 唇紋比較多 會建議大家看接下來的分享

FotoJet (91).png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8-華沙絨玫粉】

裸裸的玫瑰粉色好美阿~~ 這個平常好好搭配 而且氣質立馬大加分!!

FotoJet (92).png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7柏林裸粉】

雖然一樣是裸粉 但他帶了一點棕色調  看起來有種沉穩感

FotoJet (93).png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2西西里橘紅】

鮮豔的橘紅色 擦起來超顯白 

FotoJet (94).png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1列日正紅】

擦上這個顏色 臉不自覺的想要高冷

真的推薦每個女孩兒都應該要有一支這種經典的正紅色

FotoJet (95).png

天啊!!!  每個顏色都好美 怎麼挑阿~~

但我自己私心超愛它的霧面唇膏 擦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霧

因為太難得有霧面唇彩擦起來效果我這麼愛

FotoJet (72).png

看完安琪拉的分享有沒有被LUNA彩妝圈了呢!!!!

我自己可是被大大圈粉 又立馬加訂了不同顏色的眼影還有口紅

如果也被圈粉的話 自己去逛逛歐!!!!

 

LUNA彩妝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