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40).png

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好紅的咖啡廳  但其實看到首圖就差不多介紹完了

沒有啦~~~ 70bff581 開玩笑的!!!!!

但因為和朋友玩得太開心 聊得太開心   照片沒有拍得太多太仔細

就是簡單的和大家分享囉~

FotoJet (41).png

這間位於大安區的《CAFEMUMI》是非常清新、非常韓系的咖啡廳

你可能不知道CAFEMUMI 但說到〔烤土司〕 大家應該就知道在說這家店

大捷運從大安站5號出口出來  步行大約3分鐘

雖然我有開GOOGLE導航  但他位於一個小叉路口我還差點和她擦身而過

因為有撇到一眼 想說這間店好清新  才回過神來 想說 這邊就是我要來的地方阿!!!!

FotoJet (42).png

店內不大  座位也不多  看網路上別人分享 都要排隊30分鐘到一個小時

但很慶幸 今天人沒有太多 我們完全沒有排到隊

店內的裝潢 簡簡單單  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FotoJet (43).png

菜單的選擇也非常簡單  好幸運我們被安排到這張大桌子 

除了可以好好用餐不用人擠人外  還可以好好地拍照啦

2020-03-24-15-15-39-309_副本.jpg

店內招牌《自烤土司》 來這邊一定必點這道!!!!

整個套餐附上白吐司、手工奶油濃湯、水煮蛋、奶油、馬鈴薯沙拉、有機果醬

濃湯喝起來真的滿濃的  但我覺得有點不夠熱  如果再燙一點就會很完美

2020-03-24-15-19-38-778_副本.jpg 

連吐司烤盤都超有質感  木質的開關 上面還刻上MUMI字樣  質感立馬大加分!!!!

FotoJet (44).png

想要吃多焦的吐司都可以自己控制 記得不要像我們烤到一個忘我

原本白泡泡的吐司 立馬變大黑人54bd3bbb

我自己喜歡表面有點金黃色  外層吃起來更有口感  

烤完後可以再搭配奶油或是果醬  喜歡甜的、鹹的都能滿足

FotoJet (45).png

除了自烤吐司外  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品

我們還另外點了草莓蛋糕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MUMI拿鐵(麻糬串拿鐵)

FotoJet (46).png

說餐點嘛~~~  我覺得就是有點普通 草莓蛋糕就是草莓蛋糕 拿鐵就是拿鐵

就是沒有不好吃 但也不會讓人特別驚豔

吐司吃起來滿軟的 但就是白吐司 只是有漂亮的烤盤 可以自己烤讓他變得更有趣

​​店內的小清新風格好好拍 不管是樓梯間、烤土司、門口  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網美照

來這裡可能重點就比較是放在拍照囉

 

《CAFEMUM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接運大安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