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9).png

愛美的女孩兒  做美甲應該已經是我們日常的一部分了吧!!!

安琪拉平常都有做光療的習慣  依照指甲生長的速度 光療大約一個月就要重做

可是這樣卸除又做新的光療 其實是滿傷指甲的

受損的指甲有時候做粗魯的事情還會斷裂到甲床 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原本有想說還是卸除光療讓指甲喘口氣

但看到光禿禿的指甲 就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這麼讓人不自在

FotoJet (11).png

看安琪拉的光療已經長好長了  看到長出來了指甲  心裡好過不去阿~~

想要指甲美美的又想要有健康的指甲  在這兩者之間要怎麼選呢?!

FotoJet (10).png

看!!!  我的秘密武器  【VAVACOCO光感凝膠美甲貼片】

採用高級光療凝膠材質  3重UV固化技術

不只顯色  還能讓上面的亮片、水鑽裝飾長時間維持 不掉色  不脫落

最重要是可以保持指甲健康  不怕有做光療後的受損

  重點是超簡單啊  3分鐘就可以在家快速完成

20200309_224749_副本.jpg

哇~~~ 有超多種款式顏色的選擇耶!!!

這麼多變的風格  好想要每款都嘗試阿

20200309_225159_副本.jpg

每一個款式裡面都有20張不同的大小  可以依照甲面大小去挑選

不只挑選尺寸  還可以自己選擇花樣想要怎麼搭配

FotoJet (12).png

使用方法超簡單  只需要三個步驟

1.簡單清潔甲面、將指甲修順

2..挑選和指甲大小差不多的指甲貼

3.將多餘的長度磨除

FotoJet (13).png

看是不是超簡單的!!!!   才三分鐘我就換好了光療造型

這款《桃花綻放》光澤度還有漸層亮片好美阿~

原本還怕貼起來手指會顯黑  但怎麼這麼襯膚色啦

已經好久沒有做這種特殊款的光療了  心裡覺得好滿足

FotoJet (14).png

貼著指甲貼一開始做事情會有些不習慣  因為心裡會怕做事太粗魯會翻起來

但其實就忽略它 像平常一樣做事就好  做自己就沒錯了

像我洗澡、洗碗、工作、一直用指尖敲鍵盤  他還是牢固的黏在上面

我真的覺得超好看耶!!!   貼完還一直不自覺地看自己的手

連在滑手機 還會盯著自己的手指看  也太美了吧~~~

 

VAVACOCO指甲貼 光感凝膠(光療)美甲貼片

韓物通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