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38).png

每次來台中都在逢甲週邊吃 或是找一些大家推薦的餐廳

這次當地人帶我們來《台中第二市場》找美食啦~~~

沒來過的我一到就立馬覺得發覺新天地了873d93aa這裡也太多美食了吧!!!!!!!!!

聽說這邊有一家排隊美食  每天都有著新鮮的漁獲  沒有排隊可是吃不到的歐~~~

【楊媽媽立吞】位於第二市場中間位置  一抵達就看到好多人在用餐

老闆會告知大約等待的時間 等時間到了再回來就好歐

FotoJet (40).png

這邊用餐的方式有單點式也有套餐式

套餐單價分成500/800/1000  老闆都會按照當天的新鮮漁獲出菜

每次來送上桌的餐點都會不一樣  每次來用餐都會有驚喜歐

如果不吃蝦的話  都可以先和老闆說 就會安排另外的餐點

我們點了中價位的800元套餐  來看看有那些餐點吧!!!

FotoJet (86).png

今天的湯是魚皮羹  一開始送上桌 還想說  ㄏㄚˊ~~好中式歐3eb4e7b3

沒想到喝下去 很驚艷耶!!!!  滿好喝的耶~~~~~~~~

而且裡面的料好豐富 魚皮、魚翅、海蔘 

這碗喝下去還滿有飽足感的  而且讓胃暖呼呼的好舒服

FotoJet (87).png

  這道胡麻麵應該是來增加飽足感的 但胡麻香氣也滿香的

海鮮沙拉  清爽的調味 配上蝦子、蟹肉  好鮮甜~~

干貝看起來滿大顆的  可是切得有點薄  吃起來比較沒有厚實的口感

  原本想說鮑魚看起來乾乾的應該不怎麼樣  但他的口感意外的很Q彈很扎實耶

FotoJet (88).png

炙燒比目魚側邊肉  上面搭配鹽漬芥末 完全畫龍點睛!!

一口吃下 就可以感受到油脂融化在嘴裡  這樣滿滿一口af48944b好滿足阿

這道完全是必點d5f02ecd 如果當天套餐沒有吃到  還可以另外單點  150元/2貫

FotoJet (89).png

大蝦握壽司  蝦子也是新鮮 但沒有太驚豔 就是蝦子握壽司

刺身拼盤  裡面的種類還滿多的  甜蝦、海膽、鮭魚、鮪魚、紅甘、海鱺

每一種真的都很新鮮  尤其是我最愛的海膽 一點腥味都沒有  吃起來好甜

FotoJet (38).png

以菜市場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它的單價不算便宜

但它的海鮮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很鮮甜 連最怕有味道的海膽都沒有腥味

套餐的飽足度來說 我覺得它算是吃巧不是吃飽 

也幸好沒有太飽  留一點點胃可以到周邊再吃美食也是不錯

像我們就去吃了市場內有名的米腸+菜頭粿還有粉粿冰

還是推薦愛吃日本料理的大家有來這可以來吃吃看

像我就是很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我也是覺得非常滿足

 

《第二市場-楊媽媽立食》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33-35號  第二市場內

電話:04-22222610

營業時間:11: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