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9).png

蘭蔻又出新武器了!!!!

之前看到網路上分享號稱《磨皮神器》的【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號稱《直播5分鐘 售出15000瓶》覺得太誇張了啦!!!!!!

蘭蔻這個品牌我本身還滿愛的  蘭蔻小黑瓶我都不知道用了幾瓶去了

但看到這麼誇張的效果和銷售數量 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懷疑

但最近身邊朋友好多人和我分享  好多人試用過立馬就入坑 讓我也有點招架不住啦

FotoJet (30).png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外包裝 讓人就有一點嚮往

好希望自己的皮膚也可以這麼雪白透亮

他算是專為亞洲肌膚做研發的 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添加了「酵素」

「酵素」對肌膚有什麼好處呢?!

肌膚修復   形成保護膜 舒緩肌膚躁動不適  提升舒適度

水合保濕   酵素是解鎖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關鍵之鑰  能保持肌膚水嫩、透明、澎潤、健康

淡化暗沉   酵素是影響肌膚色澤的關鍵 掌控膚色與斑點狀態

老廢角質   酵素能確保老廢角質順利被淘汰 使肌膚平滑並反射光線 造就均勻澄淨的膚色

原來酵素也可以用在肌膚上  而且這些好處完全就是我很需要的耶!!!!

FotoJet (31).png

這整瓶酵素水中以97%的極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粹精油組成

取自有植物界天然珍珠之稱的「山毛櫸芽」結合蘭蔻獨家的酵素科學

創造出關鍵的《極光酵素複合精華》

並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組成的《植粹精油》組合

讓兩者在每次融合的瞬間能產生最大的效益

FotoJet (33).png

我的皮膚有些微的斑點 但比較困擾我的就是膚色不均的問題

像是唇周還有額頭 鼻翼處  會有些暗沉或是泛紅  臉頰處還有些微的毛孔粗大

FotoJet (34).png

因為油水混合的關係  使用前把兩者混合 只需要輕輕搖晃就可以

搖晃過後可以看到瓶內有許多小泡泡~~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泡泡  這些微氣泡分子 可是讓臉蛋發光的秘密

FotoJet (32).png

他的質地還滿水的  塗抹的過程他的油感不太明顯

FotoJet (35).png

吸收後才比較有感的感受到好像有一層在肌膚表面 光澤度也大提升

FotoJet (36).png

擦在臉上要用化妝棉或是直接倒在手上都可以歐

但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用掌心  微微掌溫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用起來也比較不奢侈啦

FotoJet (37).png

擦上去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

很奇妙的感覺是  水分被吃進去了  表面卻好像被一層很薄很薄的油脂包覆住

看起來臉變得很亮耶!!! 各個角度都散發光澤感

FotoJet (29).png

他和我用過的帶有油脂的保養品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有添加油脂  但她是非常非常的清爽  

擦的時候不會感覺到油的存在  但吸收後卻可以感覺到肌膚有一層油脂在保護著

重點是~~~  臉上的光澤太讓人無法抵擋了~~

看起來真的是自帶女神光 而且整體的氣色也大大的加分

 

也想要自己體驗看看極光水的威力嗎

點這領取https://reurl.cc/yZ1O6y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