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7).png

上妝是安琪拉幾乎每天都要做的事

除了保養、化妝  卸妝是臉部保養非常重要的步驟  也是影響到膚況的主因之一

卸除外在看的到的彩妝 更重要的是隱藏在毛孔的底妝和髒汙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百百種  每個人對卸妝產品的要求都不太一樣

除了卸得乾淨外 更在意不能毛孔堵塞 長粉刺、痘痘  卸後肌膚還要有滋潤度 

FotoJet (14).png

來和大家分享歐膩超愛的韓物【YADAH 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它裡面有添加純淨綠茶外  還添加了12種天然植物油

譽為「植物油皇后」的橄欖油  對乾燥皮膚的保養非常有益

膏滋潤度的葵花油  能在表面能在表面留下薄薄的一層油脂

FotoJet (8).png

一打開我有點嚇到耶!!!   因為沒有想到他會是這樣硬梆梆的質地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我大概幾乎都用過一輪了  完全沒有看過這樣質地的

FotoJet (9).png

安琪拉的眼妝算是比較重的  眼影、眼線、睫毛膏 每個步驟都是缺一不可阿

FotoJet (10).png

大約挖取這樣一勺  就很夠用全臉歐

如果你的眼妝比較淡  就不需要挖這麼多

FotoJet (11).png

因為這個質地真的是太特別了  第一次我真的是帶著100個問號使用它

使用的時候 臉部、手部  都是要保持乾燥

沒想到卸妝膏接觸到肌膚後 就慢慢的化成油狀  超神奇的!!!!

一開始在卸除眼妝的時候我有點緊張  因為之前有用過某牌的卸妝乳碰到眼睛就痛死了

慢慢地卸到眼睛 眼睛完全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張開眼睛搓下睫毛也完全沒有問題

FotoJet (12).png

把眼妝卸除掉超好笑的  變成大熊貓了啦~~~

最後用清水將臉上充分清潔  碰到水的卸妝膏就化成白白的乳狀

在清洗的過程摸到臉 都會感受到一種滋潤感

最後用衛生紙把臉部擦乾淨完成清潔了歐!!!

FotoJet (13).png

看~~~~  卸妝膏把臉上的妝卸除的好乾淨 連最難卸除的眼妝也完全不費力

卸除後的臉部一點都不覺得緊繃  反而是非常滋潤的

最後要不要用洗面乳再次做清潔是看個人的

但因為我蠻愛它最後在臉上的滋潤感  就沒有再另外用洗面乳清潔了

一開始有點擔心 底妝沒有清潔乾淨或是太滋潤 會有長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但連續用了一個多禮拜  臉上完全沒有長粉刺和痘痘耶!!! 

沒想到卸妝力這麼棒的卸妝品 也能有這麼棒的滋潤度  難怪歐膩都這麼推~~

 

 YADAH 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韓物通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