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png

之前和大家分享隱適美牙套日記  太多人詢問我是在哪裡做的

今天就和大家來分享安琪拉做隱適美的診所歐

好奇我的牙套日記也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介紹~~

*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ll隱適美牙齒矯正-諮詢篇

*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ll隱適美牙齒矯正-口掃、治療計畫篇

*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ll終於拿到第一副牙套了

FotoJet (1).png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上的【嶺先牙醫診所】

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旁 交通上還滿方便的

最一開始覺得看牙齒跑到台北實在是太遙遠了 從桃園過去好疲憊

可是後來去了解過後  只需要三個月回診一次  就覺得完全不是問題

FotoJet (2).png

因為我是很怕看牙醫的人

如果是傳統那種牙醫冷冰冰的裝潢 就會不自覺地讓人緊張

嶺先牙醫裡面的裝潢是比較現代感  比較溫馨的

FotoJet (3).png

一旁還有飲水機、咖啡機、零食  在候診的時候都可以自取

吃完巧克力派 蛀牙等等再給醫生看吼~~   哈哈哈

FotoJet (4).png

診間好新穎  如果有陪診的人  一旁還有臥榻可以坐著

看診前  會先提供漱口水  能先漱漱口清潔一下

FotoJet (5).png

安琪拉的隱適美療程進入了第二階段  剛拿到新的牙套

要來給醫生確認戴牙套的狀況  看看是否有咬合好 或是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平常大約3個月回診一次拿新的牙套 不需要太常回診  也是我願意治療的主因

FotoJet.png

如果你有想要戴牙套  滿推薦你可以來找羅士傑醫師先評估一下

我自己還滿喜歡羅醫師看診的方式  因為我自己是很討厭看牙醫

可是羅醫師都會用很輕鬆的方式看診 

可以讓我的神經不要這麼緊繃 慢慢地也不會在排斥看牙齒了

而且羅醫師看診時還滿仔細的  該用的才建議你用 不該用的也會和你說不需要用 

不管你問了多少問題他都會好好地聽你說完  再耐心地幫你一一解答

 

《嶺先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3樓

電話:02-274085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