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0).png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JNL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讓我對胎盤素保養愛不釋手

*保養*限量!!!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x LISA LARSON聯名的【JNL胎盤素唇部精華液】讓你擁有水潤嘟嘟唇

用起來好保濕 而且可以感受到那個保濕度是會進入肌膚底層

難怪好多人都對胎盤素保養品情有獨鍾

FotoJet (81).png

這次要來分享他們家的【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 50ML】

這精華液的包裝好美歐~~  有點霧霧的灰色 好有質感

胎盤素又被稱作「萬能的美容成分」 能提高肌膚恢復力  緩解皮膚損傷

除了添加胎盤素  還加入了玻尿酸膠原蛋白

這幾個成分都是乾燥肌非常需要的  不只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  更能恢復Q彈力

不但如此 這瓶精華液也獲得了日本厚生省認證!!!

什麼是厚生省認證呢?!

他可是全球衛生食品管理法最嚴謹的國家之一 能在這裡取得外銷權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表示他的商品經過國家的批准 功效也獲得認可 是非常難取得的

FotoJet (82).png

胎盤素精華液摸起來有些微濃稠  可是塗抹起來是非常水狀的  吸收速度很快

FotoJet (83).png

最近天氣比較乾冷  臉上的水分也真的很不足  保水度只有36%  油份34%

安琪拉已經算是很勤在作保養了  一定有好多人的保水數值更低

精華液的吸收速度非常快  我都還沒感受到他在臉上的感覺  就已經吸收進去啦

FotoJet (84).png

吸收後臉上完全不黏耶!! 過了20分鐘  保水度提升到42% 

他感覺一下就跑進我的肌膚裡了   馬上可以感受到它的浸潤力!!!

這種保養品最適合上妝前使用了  因為吸收得非常快  完全不會對底妝有影響

FotoJet - 2020-02-20T232441.802.png

因為保水度大大提升 上妝妝感也變得好服貼

一開始對它的《控油》效果很懷疑  因為想說這麼保濕的東西怎麼又可以做到控油

但它的控油效果讓我很意外  因為我的額頭、鼻頭還滿容易出油  是油得發亮的那種

但擦完到晚上 我的額頭和鼻頭出油狀況竟然很含蓄  讓我有點驚艷到  

FotoJet (85).png

大家真的要好好做好保濕  保濕做得好  自然就少了很多肌膚問題

因為我們真的是一天天得在老化、在對抗地心引力  能KEEP住肌膚本質是最棒的

想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選擇對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JNL官網

小花官網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