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5).png

應該每個女生都喜歡一個轉身就能聞到自己頭髮散發出的淡淡香味

如果轉身是散發出濃濃的油頭味  那真的是大NG阿

不管被誰聞到  那真的是有夠尷尬的阿

尤其是另一半 都非常喜歡聞女生的髮香

如果聞到香香的就會覺得女生很有女人味  好像就回到初戀一般

20200209_000303.jpg

安琪拉要來和大家分享韓國來的【可瑞絲KERASYS香氛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在韓國超受歡迎 還榮獲《最受歡迎的洗髮精香味》

雖然他主打香味持久度 但在保養分面也是完全不馬虎

添加玫瑰果油荷荷芭油 能有效修復受損的乾燥頭髮

可瑞絲KERASYS的洗髮精、護髮油我們已經用掉好幾瓶

因為在查韓國什麼必買的時候  真的是太多人推了啊!!

一直到現在 老皮也都是持續用他們家的控油系列

 

每一瓶香氛洗髮精都有不同層次的香味

FotoJet (57).png

知性麝香

前味  香檸檬、黑醋栗、橙花

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依蘭、牡丹

後味  白麝香、香草、花梨木

FotoJet (59).png

魅力雛菊

前味  橙花、小蒼蘭、桃子

中味  雛菊、茉莉、玉蘭

後味  雪松、零陵香豆、麝香

FotoJet (58).png

華麗琥珀

前味  蘋果花、柑橘、鳶尾花

中味  玫瑰、風信子、紫羅蘭

後味  琥珀、檀木、鳶尾花

FotoJet (60).png

像安琪拉頭髮這麼長 大約按壓兩下了量 就能搓出非常足夠的泡泡

洗頭的時候 真的是啵~~香的

但還是建議大家要搭配潤髮乳做使用歐

FotoJet (61).png

洗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乾乾的  可是吹乾後怎麼變得這麼柔順

而且髮根的頭髮還滿蓬鬆的耶!!!

重點是香味我好喜歡~~~  是那種淡淡飄散的髮香  而且好持久耶!!!

隔天上班立馬分享給同事  果然他的香味擄獲了好多人

而且不管男生女生  對他的評價真的很高 還有人問我家裡有沒有庫存

 

想看更多

可瑞絲KERASYS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