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1).png

看到首圖是不是以為 安琪拉要和大家分享《按摩椅》呢

才不是啦!!!!  雖然也是椅子  但他卻是具有醫療功能的【G動椅】

這個詞對大家來說應該還是很陌生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專利的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

可以有效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及神經組織產生超極限收縮 可達到盆底肌肉強化

隨著年紀增長、產後、缺乏運動、賀爾蒙變化其實都會造成骨盆肌鬆弛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造成〝尿失禁〞  最容易察覺 應該是在打噴嚏的時候

我就活生生看到有一個女孩打噴嚏就滴一滴在地上  當下真的超尷尬啦>///<

FotoJet (23).png

安琪拉來到位於板橋的黃皮膚科診所  看診的人超多耶!!!

不只是傳統的診所  裡面還有做一些醫美療程

第一次看到G動椅  覺得他的外型超可愛的啦!!   怎麼看都不像是醫療器材阿

FotoJet (24).png

先填寫關於骨盆肌的簡單問卷  

像安琪拉的工作必須長時間久站 每天都要站大約8個小時

我也不愛運動 一個月有運動一次就很不錯了

晚上入睡後 我上廁所的次數滿頻繁的  又不好入睡  常常因為起床上廁所而影響了睡眠

安琪拉這次還就是想要改善入睡後的頻尿狀況  因為這真的很讓人困擾阿

好想要一覺到天亮阿~~~~

FotoJet (22).png

帶著問卷表到診間讓黃醫師諮詢 

黃醫師本人也太年輕太美了吧!!!  怎麼和我印象中的皮膚科醫生不太一樣>//<

雖然已經有上網做功課  但對G動椅療程還是沒什麼概念 

所以也問了不少問題  幸好黃醫師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為我解答

療程完全沒有修復期  幾乎對生活完全沒有影響  只是做完療程的隔天會覺得痠痠的

如果懷孕或是身體內有裝金屬器 像是避孕器或是是電子植入物是不能做這個療程的歐

FotoJet (25).png

大多人對G動椅都沒有比較沒有概念  這個熊熊讓大家可以更精準地去感受

FotoJet (26).png

其實不管男生或是女生  骨盆底肌的位置都會是一樣的歐

WuTa_2020-01-15_16-45-38_副本.jpg 

而且這個療程超神奇的是   只要《坐上去》就可以了!!!   也太方便了吧!! 

一次療程的時間是28分鐘  啟動的時侯就會覺得有電流深入你的身體裡

雖然剛剛聽了這麼多的介紹  但在啟動的瞬間  心裡才有種〝原來骨盆肌在這裡啊!!〞

它的位置實在是太奧妙了  難怪它會隨著年紀漸增而慢慢地感受到鬆弛

因為這個肌肉平常是不太會運動到的 除非你刻意的去做局部的訓練

雖然它看起來沒有什麼侵入性 但因為是醫療器材  所以全程都是需要醫生來操作的

FotoJet (27).png

一開始以為電波一開始以為電波的療程會有點疼痛感  沒想到其實是還滿舒服的

完全沒有疼痛感  整個28分鐘 我都是非常輕鬆自在的在和大家聊天

FotoJet (21).png

因為只是想要改善入睡後的頻尿  醫生評估先做2次的療程 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回到家後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也完全沒有修復期

只是隔天有感覺到痠痠脹脹的感覺  一開始還以為是MC要來報到

後來才發現是骨盆底肌拉  就是會有一種運動過後的痠脹感

很神奇的是 安琪拉做完療程已經第三天  這三天我晚上完全沒有起來上廁所耶!!!

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也太幸福了啊~~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