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4).png

又來分享超棒的韓物保養品囉~~~

沛麗膚安琪拉已經分享超多次  就知道他們家有多優秀

會很愛他們家是因為他們家都是以《保濕為主》 而且非常非常的清爽

*保養*韓國保養  改善膚色不均即暗沉【沛麗膚Real Barrier-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保養*韓國保養【沛麗膚Real Barrier 屏護保濕系列】濃縮精華/潤澤水凝霜  給肌膚24小時保濕不間斷

前兩次分享的保養品  安琪拉現在都還是有很認真在使用歐

FotoJet (15).png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沛麗膚Real Barrier《深層保濕抗老》的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

它的包裝看起來很高級耶!!!  讓人家好迫不及待地拆開來使用

可以看到精華油內有滿滿的《艾地苯膠囊》

它的抗老化效果可是維他命C的4倍 輔酶Q10的10倍

FotoJet (16).png

試滴在手背上  它的吸收度意外的棒耶!!!! 

才抹沒幾下就吸收光光   吸收後的肌膚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

FotoJet (17).png

大家在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讓《艾地苯膠囊》均勻地在精華液中  這樣才吸的到歐

FotoJet (18).png

安琪拉大約用一個滴管的量 先在手心溫熱一下 再將手心貼在臉上

透過手心的溫度 將精華液傳透進肌底 給肌膚來場簡單的SPA

FotoJet (19).png

因為用一個滴管的量算是還滿多的  但安琪拉使用油類的產品  量都會用的比較多

這樣可以在臉上做一些拉提的按摩  或是用導入儀在臉上按摩

可是它的吸收度和清爽度非常的棒  擦完一點也不黏膩

如果你沒有要做按摩  就可以用半個滴管的量就可以了歐!!!

大家記得保養的時候脖子也不要放過歐!!

FotoJet (20).png

其實很多人看到這種油類的產品 都會避之惟恐而不及

好像一看到油類保養品就覺得會大爆痘

但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擁有一瓶這樣抗老的油類產品

它可以深層的幫肌膚做保濕 也可以利用它滑滑的在臉上做淋巴按摩

但我自己肌膚是偏油  所以我不會每天用  大約一周用3次  

它的補水是非常深層的!! 隔天起來肌膚還是非常水潤飽滿

這瓶超級推薦給輕熟齡或是熟齡肌  深層保濕補水補起來!!!!!

 

點我看沛麗膚Real Barrier-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