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4).png

大家對於底妝的挑選有沒有比較注重哪個部份呢?!

常常有人說 安琪拉的膚況很好  其實~都是挑選到對的底妝啦

卸妝還是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暗沉還有些微泛紅和痘疤

近期我會比較偏愛服貼又透透的底妝 最好是可以散發出光澤感

這樣的底妝會讓人家誤以為天生皮膚就是這麼好啊~

FotoJet (37).png

來和大家分享韓國品牌【AGE20'S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不單單是底妝  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它裡面添加了68%的精華液

7大草本複合物蒸氣萃取  7大海洋複合物68小時濃縮萃取  白藜蘆醇可對抗陽光傷害

看到添加68%精華液就好吸引我  既是化妝品又是保養品

滿滿的精華液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服貼  這對底妝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啦!!

FotoJet (38).png

粉餅盒上浮雕LOGO 底部還微微透出彩虹光 這樣的設計好用心 

而且他的拿鐵拉花超美的~~

拿鐵拉花不只是美觀而已  它可是有實質上的功用

粉色區塊-珍珠粉嫩光  趕走暗沉 再現粉紅嫩肌

膚色區塊-光則透膚感  清爽的遮瑕粉底 專利吸附油光UP!!!

白色區塊-極光粉綠  極富奢華的光澤感 使泛紅肌膚充滿活力的遮瑕功能

FotoJet (39).png

只是想說試抹一下質地  沒想到粉餅一碰到肌膚就有種融化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把奶油放到鍋子上  融化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阻止

手指抹過粉餅  就可以看到有滿滿的精華液跑出來耶!!!!

這也太驚人了吧!!!!!   以往粉餅添加精華液都被壓進裡面了

這個肉眼可以看到的水珠 真的讓我超驚訝

FotoJet (40).png

安琪拉的臉上有些微的泛紅 還有之前擠痘痘的黑色疤痕

將粉餅拍在肌膚上 因為接觸到肌膚就馬上融化 直接拍在臉上也好均勻 而且超服貼

安琪拉上妝習慣挑選亮一點的色號  我選的是21號亮白色

如果喜歡自然妝容的話  可以挑選23號自然色歐!! 

上妝後也差太多了啦!!  除了膚色提亮外 泛紅處也幾乎都遮住了 臉上的暗沉也都消失不見

FotoJet (41).png

他使用起來就很像是氣墊粉餅耶!!!!  用起來超方便  而且遮瑕度我覺得很可以

雖然是亮白色  但擦起來不會很死白 呈現的妝容是很服貼也有些透透的

是不是看起來就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啊~~~

而且~~  補妝也是超方便  就直接拍上  不只補妝也順便補上精華液

FotoJet (49).png

輕鬆就能擁有韓妞完美的光澤肌

安琪拉自己私心超愛  立馬下單囤貨 真心大推阿~~

點我購買【AGE20'S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FotoJet (42).png

上完底妝後  畫上眼影、眼線 讓妝感更加完整

接著安琪拉要來和大家分享【LASHTOC自黏式假睫毛】

什麼叫自黏式假睫毛呢?  因為他無須塗抹膠水就可以直接做使用

膠水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智慧軟膠 敏感性眼睛也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過後只要撕下再黏回半月支撐架上妥善保存  就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  CP值超高

假睫毛可能不會每天都使用 

但特別的日子 可以添加睫毛讓自己更亮眼 也讓眼睛的妝容更添加重點

三種睫毛分別是不同的濃淡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FotoJet (43).png

《浪漫捲翹型》   這個款式是安琪拉最喜歡的

自然的大眼款  這樣的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一些

FotoJet (44).png

安琪拉習慣用夾子來戴假睫毛  先把眼頭的位置對準 再把後面順著黏在睫毛根部即可

直接黏在眼睛上超方便的!!  戴起來滿舒適的 完全不會刺刺癢癢

這副睫毛戴起來還滿自然的耶!!  但會讓眼睛效果更放大

FotoJet (45).png

《可愛纖長型》  這副戴起來就會比較自然一些

喜歡自然妝容挑選這副準沒錯  因為睫毛的梗是黑色的  不畫眼線也可以超有神

FotoJet (46).png

雖然睫毛的非常自然的  但因為睫毛的梗可以把雙眼皮撐得更立體

所以眼睛整體效果看起來也會更有神

如果要把睫毛卸除的話  輕輕的撕下就可以

雖然黏得滿牢固的  撕下只需要一個巧勁  眼皮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歐

FotoJet (47).png

《性感濃密型》如果有特殊場合絕對要戴他出門

譬如~是要一決勝負的場合   (哈哈哈哈

FotoJet (48).png

纖長又根根分型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真的很性感 輕鬆擁有一雙電眼

眨眼的瞬間都有"趴擦趴擦"的感覺  原來改變一個小細節就可以讓整體性感度UP

點我購買【LASHTOC自黏式假睫毛】

點我看更多

韓物通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