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3).png

愛化妝的女孩兒對JS婕洛妮絲應該都不陌生

像安琪拉對他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粉底、遮瑕還有眼妝系列

這幾樣產品我已經用掉了好多好多  也因為真的好用而會持續再回購或是推薦分享給朋友

但他的保養系列我還真的是沒有嘗試過

今天就要來嘗試看看他的《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FotoJet (24).png

原本以為《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的包裝會走比較俏皮的路線(上面有隻灰熊之類的

沒想到他的包裝是這麼有質感 

之前在購買JS的商品時 都覺得她的包裝質感還不錯  和專櫃品牌是有得比的

真空壓瓶的設計  可以阻擋細菌也可以防止氧化

FotoJet (25).png

竹炭  100%植物性碳黑 清潔肌膚髒汙、恢復肌膚健康、保持肌膚彈性

亞氧基水楊酸鉀  淡化黑色素形成 預防黑斑、雀斑產生

紅藻  能夠自行合成《藻紅素》使肌膚留住水分 保濕、修復、保水、造水

塗抹在臉上產生出微米泡泡 可以將毛孔上的油脂汙垢帶出 為肌膚助氧打氣

這是清潔面膜?!  還是保養面膜?!   沒有辦法定義啦   因為她一瓶就可以搞定清潔和保養

FotoJet (3).png

均勻塗抹在手背上  很快就可以看到泡泡慢慢地跑出來

 FotoJet (4).png

泡泡真的超綿密  而且是非常非常厚實的

雖然介紹已經寫說是泡泡面膜  但看到這層厚實的泡泡我還是嚇到了

而且看到這樣泡泡生成  也覺得好療癒阿

FotoJet (5).png

大約兩分鐘後  把上層的泡泡掃掉

FotoJet (6).png

接著均勻按摩  讓精華吸收後  就會產生白色的煥白泡泡包覆住整個肌膚

靜待兩分鐘後用水沖掉就可以了歐

試用在手上後  真的超迫不及待試用在臉上的啦~~~

泡泡真的是讓人有種難以抵擋的魅力

FotoJet (8).png

大約按壓2~3下的量  均勻塗抹全臉

 WuTa_2019-11-18_17-14-49.jpg

 

塗抹在臉上大約10~15秒就可以看到白色泡泡慢慢地產生

FotoJet (9).png

泡泡慢慢在臉上產生 就好像吃的泡泡糖一樣逼逼啵啵  超療癒~

正當我還沉醉在被泡泡包圍的浪漫感  泡泡就這樣越發越厚  我的臉也越來越搞笑啦

看到自己都快笑翻了  這不就是打腫臉充胖子的樣子阿~  真的是憋笑憋到要內傷了

FotoJet (10).png

泡泡發到我閉眼  睫毛都可以掃到泡泡  鼻孔也快被包圍  只能張著嘴呼吸

就知道泡泡厚度有多厚  就像是棉花糖一樣蓬

大約兩分鐘將上層的泡泡刮除  也可以用刮棒  會比較順手歐

 

FotoJet (11).png

接著按摩臉上的面膜 讓精華吸收 

接著面膜會再跑出比較白的煥白泡泡!!!  第二次的泡泡明顯更白更細緻

FotoJet (13).png

兩分鐘後把泡泡喜歡清洗掉  肌膚好清爽 完全不緊繃

而且~~  皮膚變得很透亮耶!!!!!!!!!!   肌膚還有些微涼的感覺  好舒服

FotoJet (26).png

超神奇的!!!!! 一瓶面膜怎麼可以先幫肌膚做大掃除後再煥白  這兩個完全就是不同功能阿

這樣一次搞定我們最需要的兩種需求  完全就是懶人福音

而且很喜歡使用過後肌膚的透亮感  和不緊繃的舒適感  這瓶面膜超推薦給大家

趁現在官網有活動立馬來囤貨啦~~

 

婕洛妮絲  官網

婕洛妮絲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