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6).png

安琪拉是個很愛旅行的人 

對我來說旅行不只可以讓我增長見聞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的生活放鬆不少

你也是個愛旅行的人嗎?!  回想一下你最棒的旅行是哪一段呢?!

當然每段旅行都可以讓我收穫不少  但我覺得最最完美還有最最難忘的就是我的蜜月旅行

FotoJet (2).png

兩年前參加華友旅行的義大利蜜月團真的讓我好難忘

也因為有好多網友會私訊安琪拉詢問義大利蜜月  所以想說藉此來和大家做個分享

FotoJet.png

原本到華友旅行社只是想要諮詢  沒想到接待人員的介紹非常詳細而且生動

我行前對義大利沒什麼概念 但他卻可以讓我好像身歷其境  聽完介紹我們就立馬下訂了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卻是我第一次聽到旅行社業務會這樣介紹

其實我們也有去別家旅行社詢問行程  但就是印行程給你自己看  沒有太多的感受和幻想

FotoJet (1).png

特別的是 華友在行前還有行前說明會  在參加說明會的時候我看到同團團員有點疑惑

咦?!這不是蜜月團嗎?!   怎麼有些夫妻感覺已經都是結婚好多年了?!

但結束這趟旅程後完全明白!!!   我立馬和老皮說我以後還要再參加華友的團

雖然華友的團費是比較高價的  但相對的 行程內安排的吃、住、行程品質相對也更好

FotoJet (3).png

交通方面

13天繞義大利一周  可以選擇的交通方式有很多種

華友旅行可以搭飛機決不讓你搭火車 可以搭火車決不讓你搭巴士 可以搭巴士決不讓你走路

難得可以外出旅遊 誰想要浪費時間在交通上 當然是要好好利用時間造訪更多的景點阿

 

FotoJet (4).png

餐點方面

每天安排的餐點都是當地的料理、特色菜也有米其林餐廳  完全沒有吃到中式的合菜

這樣的安排我超愛的!!!!  畢竟都已經到義大利旅遊就是要好好品嘗當地的美食阿

餐餐都有酒~  餐前、佐餐、餐後  好好的感受一番義大利人用餐的學問

可以感受義大利人是非常重視吃飯的  邊吃邊聊天 也可以好好和家人朋友培養感情

也讓我難得可以體驗義大利人悠閒的生活

FotoJet (5).png

住宿方面

跑遍義大利的各城市 每天讓人很興奮的事情就是可以換不同的房間

每天打開房門的那剎那都好興奮  每一間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

有好幾天都住的很不錯  房間好大 又有浴缸

而且還有我愛的大陽台  躺在陽台上看風景、看海 好愜意

FotoJet (9).png

特殊行程

這趟旅程最讓我難忘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搭乘熱氣球還有夜遊羅馬

天都還沒亮我們就搭上熱氣球  在空中欣賞日出  看著地面的作物、動物、人家

風吹到哪我們就飄到哪  降落後就看到準備好的早餐把費  來杯香檳慶祝 超享受

晚上的夜遊羅馬還有一位專業攝影師朱大哥陪同我們穿梭在深夜的羅馬

和我們詳細的介紹景點外 還幫我們拍出專業的照片 大家都玩到不亦樂乎半夜都不肯回家

FotoJet (7).png

導遊的貼心

大家到義大利旅遊想要買許多伴手禮還有當地的商品

導遊在車上就幫我們統計大家要購買金杯咖啡、巧克力豆的數量

價格完全跟在店家買是一模一樣  導遊自己外出幫我們購買  還幫我們提到飯店

大家都想要買蕾莉歐 導遊整團把我們帶到店家 跟我們介紹商品 還分享用過的心得

那些推薦 那些有雷  結帳過後導遊請店家幫我們送至飯店  讓我們不用提大包小包逛街

FotoJet (8).png

每次和大家分享起這趟旅行  我都說這完全是公主的旅程

所有事情都包辦好  吃得好住的好行程排得好  真的只要人到就一切完美!!!

重要的是!!有趟完美的旅程 也可以和另一半的感情更加溫 

真的聽過太多人蜜月旅行還在吵架的  如果有這麼完美的旅程 怎麼吵得起來啦!!

還和老皮約定好要再參加華友的旅行團  因為這一切真的讓人好難忘

 

 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看我的蜜月旅行分享歐!!! 也歡迎你留言詢問我

*蜜月*手牽手看世界❤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蜜月團-天空上的托斯卡尼/PART1.

*蜜月*手牽手看世界❤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蜜月團-天空上的托斯卡尼/PART2.

*蜜月*手牽手看世界❤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蜜月團-天空上的托斯卡尼/PART3.

*蜜月*手牽手看世界❤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蜜月團-天空上的托斯卡尼/PART4.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