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png

小黑瓶又進化啦!!!!    全新升級#未來精華

安琪拉用小黑瓶已經用了好多年好多年  真的!!! 用過就回不去了!!!

雖然櫃子裡會一直持續購入新的保養品  但總是可以看到小黑瓶的蹤影

從第一代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去拉~~

看到小黑瓶進化真的好讓人感動阿~~  (原來我是看著她長大的54bd3bbb

FotoJet (9).png

市面上精華液這麼多種  為什麼我會這麼熱愛小黑瓶

因為他的吸收速度超快  才塗上沒有幾秒就可以迅速吃進肌底

而且他可以讓我的肌膚狀態變得很穩定  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後可以明顯感覺膚色更提亮、膚質摸起來也更嫩 這幾個原因就足夠讓我離不開她

FotoJet (2).png

如果你覺得保養遇到停滯期  可能是你挑選的精華液只做了一半的保養

其實肌膚保養還有另一半的重點《微生態保養》

在生活中的壓力、環境及年齡增長  都會讓肌膚的微生態失衡

新升級的超未來肌因復活露  解密肌膚的微生態保養 就能啟動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FotoJet (3).png

從外觀來看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  依舊是大家熟悉的小黑瓶

但可以發現蘭蔻字樣旁的那朵花不見了~

延續一直以來的滴管式設計 非常的方便   滴管上的花朵好美阿~~

FotoJet (4).png

精華液塗抹開來真的是瞬間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

FotoJet (5).png

吸收過後保水度提升到52% 也讓含油量大幅降低

FotoJet (6).png

塗抹在臉上  一次一滴管的量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 

FotoJet (7).png

雖然說是精華液  但小黑瓶的吸收程度真的是沒話說

才剛塗上 精華液就吸收了  絲毫沒有讓我可以按摩的機會

FotoJet (10).png

真的是擦上沒有幾秒  精華液就吃進肌膚裡

FotoJet (8).png

擦上後保水度提升到55%  含油量只剩17%

而且吸收過後 再用手摸臉  可以感覺到有種滑滑嫩嫩的感覺耶!!!

FotoJet (11).png

原本安琪拉就超愛的小黑瓶  配方全新升級變得更加優秀啦

如果你討厭黏膩感  想要讓肌膚狀態變得更穩定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小黑瓶  保證你用完跟我一樣愛上

而且他幾乎是全年齡都可以使用  也不分肌膚性質  幾乎是可以人手一瓶的保養品

 想要體驗看看就來靠櫃領取試用包吧!!!!   

 

另外和大家分享【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thumbnail.jpg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thumbnail (1).jpg

 

 領取試用

點我 了解更多小黑瓶#全新升級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