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8).png

一定很多人覺得  拉皮是婆婆媽媽的專利   我們皮膚Q彈得很 才不需要呢!!!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  你就錯錯錯啦!!!!!!

安琪拉身邊一直都有定期在拉皮的朋友  他們的臉蛋非常緊緻  看起來總是比同年齡的人年輕

臉蛋看起來緊緻  卻不是死命緊繃的那樣不自然

FotoJet (19).png

我呢!!  最不喜歡的就是我的大臉、戽斗  非常在意我的下巴從側面看會往前翹 

人相信我5年前是從不綁頭髮的嗎?  後來是因為工作關係才不得不投降

戽斗最主要的原因是《骨頭》雖然無法直接改變到骨頭 

但讓臉部變緊實  透過視覺效果修飾臉型  可是安琪拉求之不得的大事啊

FotoJet (20).png

因為太想要擁有小臉  所以安琪拉決定要來做電波拉皮(Thermage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啦~~~~~

Thermage電波拉皮主要原理是利用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

刺激真皮層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

除了會感覺到皺紋淡化外  最棒的是可以讓鬆弛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

進而修飾整體臉型的線條 所以才會有大家所說的小臉效果

爬過別人的分享文之後  我可是糾結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決定要去打

因為9成的人都說超痛啊!!!!!!!!

我又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但我更愛美  所以還是來星和診所/桃園醫美報到了

FotoJet (80).png

施打電波拉皮的當天必須提早一個小時到診所敷麻膏

先做簡單的臉部清潔  就可以敷麻藥膏囉~~~   厚厚的敷上一層

接著就是閉目養神的等待時間啦~~

FotoJet (81).png

一小時後把麻膏擦掉  就在要施打的部位印上轉印貼紙 

這樣一格一格的標示清楚  醫生施打的間距也才會一樣

FotoJet (82).png

今天安琪拉要施打1200發!!!  對!!  你沒有看錯  就是1200!!!!

既然都要痛了  就給它來一劑猛藥

但建議大家還是要先給醫生評估 不一定每次都要打到這麼滿

負責幫我施打的醫師是張瑋琦醫師

是位在音波、電波上的治療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

FotoJet (84).png

一開始真的滿滿的緊張和恐懼感阿~~~   壓力球都快要被我捏爆了

等到第一發下去   咦?!  沒有感覺ㄋㄟ!!!

接著第三、第四發  咦?!  我還是沒有感覺耶!!!   大家的疼痛忍耐度這麼低嗎?

第五發打下去的時候    我的媽呀!!!!  也太痛了吧!!!!!!

醫生說疼痛程度分為1、2、3  如果真的忍受不住  就說3  醫生就會依情況幫我調整能量

但沒有打幾下  我就一直大喊3!!!!   因為真的太痛了啦

不是真的疼痛感  而是一種熱能往皮膚鑽的感覺

因為連續的施打  熱能會一直累積  打過越多下的區域 熱感就會更加的劇烈

FotoJet (83).png

打完的右半邊 (自拍的照片會是相反的)用肉眼就可以明顯看到兩邊的差異耶!!!

打完電波的臉頰鬆弛處明顯往裡面收了一些

最神奇的是  用手摸 竟然還可以摸出兩邊肉明顯的差別

打過電波的右臉  摸起來是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觸感   左臉 則是鬆鬆垂垂的肉感

這點也是安琪拉覺得好神奇的地方

雖然剛剛痛不欲生  但一看到這樣的效果  立馬牙一咬也要把剩下的打完

FotoJet (85).png

最痛的地方就是嘴邊肉  我都痛到飆淚了啦~~  淚水完全止不住啊!!!

診所超貼心  還準備了小風扇  讓涼風吹在施打的區域  可以減緩熱能所帶來的疼痛

FotoJet (87).png

看到螢幕上的數字慢慢減少 到最後的5發 

我還在喊5 4 3 2 1  YA~~~~  我打完了~~~~  開心的程度比跨年倒數還要開心

打完的那一瞬間 又覺得剛剛好像也沒有這麼痛啦 我明年還要來報到

但明明打的過程痛到哭   這是什麼心態啦

最後敷個臉  讓臉部肌膚稍微舒緩一下就好了唷~

FotoJet (21).png

因為晚上公司吃尾牙  敷完臉後我就立馬上妝了

原本還擔心打完臉會紅紅腫腫的 沒想到完全看不出來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偷偷去變美也不怕渡過中間的尷尬期

雖然打完我們自己會很有感覺~  因為臉上的肉摸起來會明顯的不同

但最有效果還是3個月之後~~  

 

打完電波拉皮雖然會覺得臉部變得比較緊實  但最明顯的不是當下

療程後的2~4個禮拜會慢慢地看出效果  2~6個月後是成效的高峰

不過依照每個人的體制不同 也可能會有些微的差異

 

||一個月後||

FotoJet (22).png

覺得自己的側臉好美阿~~~

原本很排斥綁頭髮  但現在都會勾耳後  或是綁個清爽的丸子頭

而且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臉變很小ㄟ!!!!

原本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但聽到別人這樣說  超開心的

 

看不出來差別嗎?!

FotoJet (23).png

這是半年前的我~~    這個照片對比超明顯  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吧~~

整個臉部線條都往上拉提  輪廓感也更明顯

 

||兩個月後||

FotoJet (24).png

現在好喜歡側臉的線條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越來越愛把頭髮往後綁  讓整張臉都可以露出來

而且真的是很多人說《你的臉怎麼變小了》   聽到的時候內心暗爽到一個不行啊

雖然電波拉皮真的是讓我痛到飆淚   但真的會讓人甘之如飴阿~

不僅幫我解決鬆弛的肌膚  修飾臉型的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門診時刻表

電話:03-3552679

【Line】搜尋@star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采星和診所官方網站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FB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Thermage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