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42).png

你是不是也有嗯嗯不順的困擾呢?!

有想過嗯嗯不順會讓身體帶來什麼樣變化嗎?!

《嗯嗯不順》應該是現代女性的通病  以前的我是完全不在乎 

便秘從國小就一直伴隨著我  一直以來我都不以為意  覺得 我的身體就是這樣啊

但隨著漸漸長大  比較有健康觀念後  真的很怕自己這樣會得大腸癌 

所以這幾年安琪拉都很願意讓嘗試讓自己增加腸胃蠕動的方法

首購半價!!!! 點我看優惠245.png

之前看腸胃科醫生只說因為生活壓力大 造成腸道不易蠕動  就只能開瀉藥給我

雖然吃瀉藥也可以達到排便的效果  但真的不建議大家嘗試

一開始吃會覺得很舒暢、很愉快  但過一陣子身體就會產生依賴、習慣 

劑量就會需要慢慢增加  因為很怕這樣會太傷腸胃  所以就想要找比較天然的方式

20190424_225925.jpg

來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快朝酵素PLUS酵母】

藉由酵素、酵母、乳酸菌 改善腸內環境 讓腸胃每天順暢

腸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現在大家幾乎都吃外食

像安琪拉是完全不忌口的人  炸物、麻辣鍋樣樣都來  放在肚子4、5天有多可怕

便秘除了剛剛提到的會引發一些腸胃疾病  對於愛美的我們  還有什麼影響呢!?

便秘還可能會引發肌膚問題 

有八成長痘痘的人都有便秘問題  畢竟身體囤積了這麼多的毒素還有細菌

FotoJet (43).png
一袋內有124顆  小小一袋滿好攜帶的

一次只要吃4~6顆  一包大約是一個月的量

袋口做夾鏈袋式設計  攜帶外出也不怕會掉出來或是受潮

但安琪拉只有出門旅遊才會攜帶  因為一天只需要吃一次

 

但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便秘改善後體重會下降嗎?!   答案是不一定的

因為你排出的就是身體的廢物  而不是排油、減脂

吃酵素  是想要讓身體健康 而不是減肥

FotoJet (44).png

安琪拉會選在睡前吃4顆的酵素  隔天睡醒就會有感覺

上廁所是很順暢的感覺  肚子完全不會絞痛 也沒有吃瀉藥的不適感

很推薦給嗯嗯不順或是外食族的你歐

 

想買不用去日本  直接網路上訂購就幫你送到家  首購還有半價優惠唷!!!!!!

點我看優惠245.png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日本酵素 快朝酵素
    全站熱搜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