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93).png

你有睡眠障礙、失眠問題嗎?!

如果常常睡不飽或是睡不好  可能就是你的睡眠狀況出問題囉

因為安琪拉很常睡不好  常常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都睡不著

看到報導《睡不好、睡不飽  可能就是罹患呼吸中止症》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之前有看到別人分享過到醫院睡一晚做檢測  看到要到醫院睡覺  完全不會有想去的念頭耶

沒想到現在就可以進行居家檢測  而且還是推廣期《免費!!!》  安琪拉就立馬上網預約啦

FotoJet (94).png

在預約的時間抵達預約門市【科林助聽器-南崁店】

建議大家要提前上網預約  才不會撲空歐

FotoJet (95).png

在測試前 先來寫個《柏林問券-呼吸中止症問券量表》

主要是詢問睡覺時是否有打呼及睡眠後的狀況

填寫完基礎量表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FotoJet (96).png

接待人員拿出設備  仔細地介紹使用方式

雖然不會太難 但是接待人員超有耐心  而且也非常細心

相信如果是老人家來借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接待人員真的超有耐心

FotoJet (97).png

設備的佩帶真的很簡單也很方便  安琪拉來示範給大家看吧

睡覺前  先把設備掛在胸前  偵測心跳的機器套在任意一隻手的食指上

FotoJet (98).png

每次借都會附上全新的鼻管  就這樣掛在鼻子上就可以囉~~

戴鼻管真的很醜很好笑ㄟ  我自己戴上都快要笑瘋了

FotoJet (99).png

接著打開開關  我們就可以來去睡搞搞啦~~~

 

說真的  因為裝了這些設備 所以當天覺得沒有這麼好睡

而且安琪拉第一個晚上測試是失敗的  因為睡一睡鼻子太癢  鼻管就被我用力扯掉了啦

幸好第二天晚上就順利完成 還回門市  過個3~5天 睡眠報告就睡出來囉

201889.jpg

報告顯示安琪拉的AHI指數是1.3  只要低於5 都是正常的

但安琪拉的血氧濃度有非常些微的偏低  但整體數值是非常正常的

最好笑的是  還測出安琪拉晚上打呼15次   是不是測到老皮的 我才不會承認咧

如果做好基礎檢測有些數值有問題  都可以拿著這份報告到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測

FotoJet (100).png

做完了這次檢查很建議大家都可以來預約居家睡眠檢測

因為有一次免費的機會你可以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不呢~~~

 

現在起到7/31約居家睡眠檢測就送好禮  點我預約

睡得美《您的睡眠社群》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