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8).png

終於拿到我的牙套啦~~~~

太興奮了  就讓我來跟大家開箱一下吧~~~

新捧油先來複習一下安琪拉的隱適美牙套日記囉

*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ll隱適美牙齒矯正-諮詢篇

*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ll隱適美牙齒矯正-口掃、治療計畫篇

20190515_014743.jpg

一次回診都會大約拿2~3個月的牙套

這也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這樣就不用常常跑診所啦

一個禮拜更換一副   護士很貼心地都會寫上更換日期

但大家還是要注意更換的時間  每個禮拜定時更換戴的時間才會足夠歐

FotoJet (89).png

每一副牙套都是量身訂做的  可以看到牙套上有一些壓印的文字

上面會寫是第幾周的牙套  這個花花可是隱適美的防偽標誌  

如果你是做隱適美  但牙套上沒有這個花花可就要注意囉~~

FotoJet (90).png

可以看到牙套表面上有一些凸點  這個凸點就是壓力點

可以感受的到  每次戴佩牙套有凸點的那個牙齒都會特別的酸

也因為這些凸點 讓牙套看起來有氣泡感  但還是要滿認真仔細才看的出有帶牙套

扣上牙套後 讓每一區牙齒都充分的咬過這個橡膠棒 就可以讓牙套更貼合

FotoJet (92).png

建議一天配戴的時間越長越好  詢問過牙醫吃東西的時候要不要拔下來

醫生說  最好可以帶著吃東西  但這點我自己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如果口水帶著菜渣跑到牙套裡  我自己看得都雞皮疙瘩

而且牙齒被包住  真的很沒有吃東西的感覺

FotoJet (91).png

戴上隱適美  露齒大笑、做鬼臉都很放鬆  完全不怕牙套露出來而綁手綁腳

但要提醒大家  戴牙套要更注意口腔清潔  吃完東西一定要剔牙

能刷牙就刷牙  像安琪拉上班不方便刷牙  我就會使用漱口水清潔

才不會矯正到最後  牙齒整齊了  卻也都蛀牙蛀光光囉

好期待戴牙套後會有什麼變化阿~~~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