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1).png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想要畫出漂亮的妝容  刷具的選擇當然很重要啦~~

今天安琪拉來跟大家分享【林三益新推出的牙刷型粉底刷/眉部修飾刷】

20190424_151502.jpg

看!!!  這包裝也太美了吧~~~~baa60776 閃耀著彩虹光芒 光包裝就讓我愛不釋手

FotoJet (52).png

這不是安琪拉第一次使用林三益的刷具  之前已經有入手蜜粉刷和修容刷

以刷具來說  林三益的價格比較高  但我覺得他的CP值還滿高的

雖然蝦皮一組8隻299就買的到  但用起來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雖然家裡有便宜的套組  但林三益刷具是我每天都持續在使用 而且已經用了6年之久

有定期在清潔的話  刷具的壽命是非常長的  對愛化妝的女生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投資

FotoJet (54).png

有發現它的形狀非常特別嗎?!  是不是很像牙刷呢!!!!

微微彎曲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  也更好掌握

FotoJet (55).png

牙刷型粉底刷的毛量非常的豐厚、紮實 

而且摸起來很柔軟  毛量實在太紮實  多到我壓不倒啦

FotoJet (56).png

粉底刷應該怎麼使用呢~~

安琪拉會先用指腹把粉底液均勻分布在臉上各區

再直接用粉底刷在臉上輕輕的畫圈就刷均勻囉

毛的觸感非常的柔軟、舒服  而且刷過的地方完全沒有刷痕  這點超優秀

FotoJet (58).png

雖然粉底刷的面積大  但是鼻翼、眼周、臉周  這些死角都完全不放過

有的人不喜歡用粉底刷 因為覺得粉底液會被吃掉

但我卻很愛用粉底刷畫出來的妝感  整體的妝容會更輕透、更服貼

FotoJet (57).png

看~~  上好妝的一邊很輕薄、透亮吧!!!!

和左半邊沒上妝的臉比起來  暗沉、瑕疵都被遮住了  看起來更透亮膚質變超好

FotoJet (59).png

眉部修飾刷  看起來就真的好像小牙刷壓

雖然安琪拉已經有漂眉  但因為尾巴有稍微掉色  所以還是會用眉粉補一下眉尾

FotoJet (60).png

眉尾細細的地方非常好延伸拉長

FotoJet (61).png

補過眉粉的眉尾  整體顏色看起來更均勻  尾巴的地方也稍微往後拉 看起來更有精神

FotoJet (63).png

再加上眼影、眼線  完整的妝容就完成了唷~~~

林三益一直都是安琪拉心中刷具的第一名

安琪拉也有入手其他刷具  不管專櫃品牌或一般品牌 說真的我用最久的還是林三益

他們家的刷具毛量都非常豐厚、紮實  而且觸感都非常柔軟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重點是  用他的粉底刷來上底妝  也更加服貼、透亮

要提醒有用刷具上妝的妞妞們  刷具記得要定期清洗  不然很容易滋生細菌

 

LSY林三益官網

牙刷型粉底刷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