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3).png

各位寶寶每天都有按摩的習慣嗎

我~~  當然是沒有每天55318906我才沒有這麼勤勞呢~~

但一個禮拜至少會按摩腿按個3-4天

因為安琪拉每天上班都要久站  一下班回到家兩隻腳都覺得快炸了啦

按摩不只可以幫助血液循懷讓腿部舒緩還可以讓腿部線條變美美的唷

而且而且  塗抹乳液還有精華液後 也算是稍微做個保養  水水嫩嫩的阿~~~

FotoJet (57).png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Enzserum櫻花按摩精華液》

一打開這個包裝   哇~~~~~~af48944b也太美了吧!!!!!!   裡面還有櫻花花瓣耶!!!!!!   

一打開包裝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這瓶就算擺在櫥櫃也很漂亮ㄟ

FotoJet (56).png

而且這個櫻花按摩精華液竟然已經出到第三代的耶!!!!

他一定很優秀阿~~  不然第一代就GG了怎麼可能出這麼多代

購買按摩油還有附贈一個按摩滾輪  按摩滾輪的弧度抓起來還滿合手的

按摩方式當然可以依自己喜好挑選  可以用關節也可以用體刷也可以用按摩儀

FotoJet (1).png

擠一些精華液塗抹在手背上  可以聞到有些微涼涼的味道  擦在手上很快就被吸收

04a97f13按摩品安琪拉也有自己的喜好  除了質地清爽還要選《會被身體吸收的》

因為按摩過後如果一直無法吸收進去 根本會讓人動彈不得阿

而且到最後身體無法吃進去就只能把它洗掉  就不能好好保養肌膚嘛1505495902

FotoJet (2).png

這樣的按摩精華液要怎麼用呢?!

先擠出一些在按摩的部位  以畫圈的方式先讓肌膚均勻地吸收

FotoJet (7).png

接著就可以拿出我們的小粉紅按摩器  上面有4個珠珠可以幫助加壓按摩

我最常按摩的就是腿部 從大腿按到小腿  從外側按到內側

雖然精華液很快就吸收  還肌膚還是可以感受到薄荷微涼的舒服感

FotoJet (9).png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便祕  可以順時針的按摩腹部  這個很有感的

在按的時候肚子就會咕嚕咕嚕

女孩兒的手臂肉肉千萬也不要忘了 不然夏天穿無袖就有一堆蝴蝶跟著你70bff581

FotoJet (8).png

以往安琪拉按摩都是使用乳液、按摩油  按摩精華液還是第一次接觸到

打開才試了第一次就好像挖到寶藏一樣

因為以往用乳液和按摩按完摩我都有很久的時間要等他吸收好不能亂動

因為真的很討厭沾到沙發阿  這樣的黏膩感會讓我雞皮疙瘩

但這瓶按摩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肌底  肌膚表面摸起來超乾爽  用起來超舒服

而且還會有淡淡的涼感  覺得在按摩腿部的時候也會特別舒緩特別放鬆  覺得超棒

 

cd08785a現在買精華液還有送滾輪歐!!!!!!

這裡買《Enzserum櫻花按摩精華液》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gela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